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.. 謝謝各位大大的建議 老山蟹我終於找到絕竅了 囧 原來想辦法中斷他攻擊行動的loop就是訣竅 囧+1 所以盡量在他站起來的時候一瞬間增加功擊輸出 囧再+1 真是膚淺的甲殼種 XD 各位大大的建議實在是幫了我太多 感激感激 -----------------但是打完山蟹來了新問題 囧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老山龍....原來村長也有老山龍... 爬文看了 似乎近戰絕竅就是打腹部是吧... 這樣我要拿鬼斬破好 還是ブラックサイス好? 另外如果拿弓 拿ブラックボウⅠ打的動嗎? 我先前爬文也看到有人打頭的 說好像失衡一次就破角了 還是應該先打頭 破角之後打腹? (話說 地圖五 音樂真是太熱血啦~~~~) 不過隨著我擊龍槍的MISS 整個噓掉 囧Tz....我是個爛獵人 那時候剛好老山龍甩玩尾 整個看起來像是老山龍搖頭嘆息的感覺 還有最後一個問題 囧 地圖四有一座橋 看是說可以爬上龍背放巨龍爆彈 可是我爬了兩次 都是直接穿過老山龍掉地上耶 囧 有大大可以解惑落點放點挖點在哪嗎? 感激萬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17.238
rexgp02a:跳在他最高的那根棘後面的平台,還可以剝取三次。 04/04 23:20
victor514:喔喔~~感謝感謝~~那上述我拿的武器打的動嗎? 04/05 00:14
expectme:拿飛龍刀「楓」會好過點 04/05 00:28
victor514:可是我才村長而以耶...頂多做到飛龍刀"朱".. 04/05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