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炎龍の宝玉是不是真的很難拿 我為了把軍刀升到最高再去繼承2g一直默默的一個人打mhp2,因為其他人都去玩2G了 可是一直挖不到 重點是好難打阿@@ 這網站http://gamek.sakura.ne.jp/mhp2/item/00560.html 挖只有5%的機率 可是又看到落物有3%... 我沒看過炎王龍身上有掉什麼東西過阿 -- ˙ ╲ ﹨∕ ╱ 這把手電筒~ 在有光的地方一~定~亮!! <( ̄﹌ ̄)□++ ˙╮ ▔▔▔▔ ... 那沒光的地方呢?  = =a▅▂__ 一~定不亮!  ( ′-`)y- │ │ ▕███ <( ̄□ ̄")> ... 那要怎麼讓它在沒光的地方也能發光呢?███ 很簡單!只要拿另一把手電筒照著它.... □^□++ ╰˙ 你看~~亮了吧!! <( ̄▽ ̄)口口□<<口口□<< σM.L.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42.143
cplusplus:掉東西有一定的條件 WIKI上也會寫 去看看吧 04/05 23:26
pocky0511:下載JUMP炎王龍易出 04/05 23:29
koriras:其實…軍刀在2G已經不太夠力了…… 04/05 23:29
abccbaandy:G的機率好像比較高QQ 04/05 23:29
pocky0511:獅子王在G要炎妃尖角~~~今天才聽人家說 04/05 23:40
hiyori:如果可以的話,可以考慮用飛龍刀銀來當火太刀的新選 04/05 23:42
cplusplus:銀應該是最好的選擇吧 攻擊力和屬性都非常高 04/05 23:50
azukikao:如果要玩2G 不是軍刀迷的話...飛龍刀變比軍刀強了 04/05 23:57
erhusasimi:可能是爽度問題~XD 04/06 0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