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打開xlink一直連不進去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嗎 該不會是人太多了吧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05.25
abccbaandy:剛剛試了一下...正常連進,不過有奇怪的錯誤訊息QQ 04/06 10:01
calmsea31:我又可以連了 也有奇怪錯誤訊息 04/06 10:02
calmsea31:話說離開集會所太久再回去 又連不回來了 04/06 10:02
calmsea31:每次都要靠重新開xlink來解決 很煩 有解決辦法嗎>"<? 04/06 1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