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almsea31 (憂鬱)
看板
MH
標題
xlink爆炸了嗎?
時間
Sun Apr 6 10:00:01 2008
打開xlink一直連不進去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嗎 該不會是人太多了吧QQ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05.25
推
abccbaandy
:剛剛試了一下...正常連進,不過有奇怪的錯誤訊息QQ
04/06 10:01
→
calmsea31
:我又可以連了 也有奇怪錯誤訊息
04/06 10:02
→
calmsea31
:話說離開集會所太久再回去 又連不回來了
04/06 10:02
→
calmsea31
:每次都要靠重新開xlink來解決 很煩 有解決辦法嗎>"<?
04/06 1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