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沒有人的貓很爭氣地把它帶回來過? 自得到消息之後,花了不知多少P,連個影子都沒發現… 連十場貓都是仆街回來是怎樣 ~"~ -- ▂▃▄▁▁▁▁ 唧唧唧唧唧唧...... ▃▃▃▃ !! ▁▁▁▁ !! ▆▆ << ひぐらしのく頃に >> ◢▆▆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67.105
littlecut:板大簽名檔是寒蟬? 04/06 17:37
koriras:沒錯~你得到它了~ 04/06 17:38
sxxs:啥!? 古龍大寶玉 可以僱探險貓 帶回 @_@a 04/06 17:41
illen:wiki是這樣寫,但自己試了幾萬點一顆都沒... 04/06 17:55
cplusplus:我也試了好久都沒有 只有偶而有大龍玉雷電袋 其它都爛貨 04/06 18:05
rexgp02a:還是自己打霞龍實在吧。 04/06 18:07
azukikao:我從2帶了60000的農場點數過來 花完了牠也沒給我過 @@ 04/06 18:08
jim1209:啥? 雪山會有= =? 出了大概70次都沒出現過 04/06 20:54
jim1209:應該是芭樂吧= = 04/06 20:55
know12345:跟大龍玉搞錯= =? 04/06 21:56
tsukie2887:P2G Wiki的貓寶船表裏真的有古龍大寶玉... 04/06 22:13
cplusplus:樓上 所以大家在討論那個是不是巴樂 XD 希望是真的 QQ 04/06 23:04
cplusplus:以前也有人在wiki寫說銀火任務有火龍逆鱗 結果是沒有 04/06 23:04
tsukie2887:下面Command有人入手確認...乾脆我自己來試試好了... 04/06 23:28
tsukie2887:九百九十幾萬點用完還沒有的話就認了... 04/06 23:29
cplusplus:9900000/1500=6600次任務 樓上交給妳了....m(_ _)m 04/06 23:31
duolccloud:我第一次雪山1500 就有 後來就都沒了 orz 04/07 02:17
duolccloud:對了 是大龍玉歐 04/07 02:18
n16482003:我150萬點花到現在除了大寶玉其他都有拿到.... 04/07 07:08
cplusplus:看來是個GUAVA啊 = = 04/07 0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