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本身是只有玩太刀的 所以其他武器可以說是一概不會用= =" 但是!!!碰到魚龍這傢伙就麻煩啦 只能鑽進他的跨下打 然後又因為技術不好 不會滾 所以每次都被他的鐵山靠撞飛= =" g級一次血就三分之二不見了耶!! 請問各位大大要怎樣才能安全完食這條魚呢? 又或者鐵山靠要怎麼抓時機滾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3.231.89
ArnoX:迴避up或迴避性能選一個對滾鐵山靠都不錯 04/07 03:38
cplusplus:引誘噴水 然後衝去肚子下砍兩刀然後兩滾兩次離開 04/07 03:39
kusoto:我就是用樓上的方法 可是G翠水龍30分鐘打不死 有點不耐煩… 04/07 03:52
kindyayaya:之前也卡了一陣子 後來隨便做把弓..只有輕鬆而已 04/07 05:20
cplusplus:拿好一點的武器應該不會太久啦 用一點陷阱&音爆吧 04/07 06:59
pocky0511:龍弓日輪或是日神 打的很順 04/07 07:26
mizuirosyo:我也曾經在MHP2為這傢伙煩惱很久 後來我都打它的頭 04/07 07:38
mizuirosyo:引誘它噴水後 側砍打它的頭~ 04/07 07:39
witchmage:龍弓日輪封頂上去那把 配毒瓶麻瓶 30分單吃G翠水 04/07 09:50
弓我只把訓練所玩完之後就沒在碰了 順帶一提 我是hr7 然後因為住宿舍沒辦法連線0rz
kenji003:他要鐵山靠的前置動作很大 他會往他自己的左方移 04/07 12:35
kenji003:然後再用力往右邊靠 當你看到他往左的動作時 再向他的左 04/07 12:36
kenji003:方滾過去就好了 多練一下timing 他就會被你滾假的了 04/07 12:36
其實我發這篇文最想問到的就是要怎麼抓滾鐵山靠的時機XD 昨天又去試了幾場下位翠水龍 每場都只滾的到1~2次 不會抓ˊˋ 我覺得很有可能是在無敵時間內 因為沒滾出去 所以會被他身體推著跑 那要如何解決呢?
Makuto1984:用太刀大劍 噴水的時候只砍牠左腳 牠去噴貓的話砍肚子 04/07 13:00
Makuto1984:水龍腳很容易失衡 砍倒之後還能補刀 04/07 13:02
Makuto1984:以左腳為軸心逆時鐘翻滾閃躲 盡量往尾巴滾過去 04/07 13:03
繞左腳啊=_=+ 來去試試看XD
jim1209:拿長槍去戳戳戳 鐵山靠就擋 一整個輕鬆 04/07 13:24
這個我也有試過 可是沒有格檔+1就會大退0rz 在mhp2時代就有想做一套老山霸裝 可是單人無法打敗炎王 技術不佳0rz
cplusplus:拔刀斬+崩劍 沒生氣時可用蓄力斬 翠水G可以打到15分 04/07 13:29
cplusplus:水龍速度比翠水龍慢 幾乎都可以蓄力斬 可以到10分鐘出頭 04/07 13:31
崩劍?能吃嘛?XD ※ 編輯: kusoto 來自: 163.23.231.89 (04/07 14:50)
lioujeryuan:問水龍怎打...有人回崩劍.....這個經典 04/07 15:28
cplusplus:唔...@@ 我忘了魚龍是關鍵任務 只是提一下那樣打挺快的 04/07 16:56
cplusplus:一開始我好像是拿霸劍打的...好像也打了25分鐘...忘了 04/07 16:56
kenji003:回原po 你人跟他左腳站平行面對他左腳砍 就容易滾出來了 04/07 17:17
zeanmar:g翠水龍喔有高台可以用貫通拿努打他XD 04/07 22:15
qpwo:魚餌釣他 釣上來衝過去狂設爆雷針 如果每下都中再加自己有砍 04/03 19:25
qpwo:10個魚餌+15爆雷針(+調和) 應該是夠用@@ 04/03 19:25
qpwo:我指密林... 04/03 19:26
qpwo:下位上位道具都沒用完就可以弄掉了 不過G級就不知道了 04/03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