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tchmage:我的貓還有次幫我在龍腳下埋麻陷 真是好隊友~ 04/07 11:23
推 trtc:純粹覺得吸引炮火這一點就非常好用了..... 04/07 11:34
→ knight1230:有幾次沒怪 貓卻抬起爆彈往我身上丟  ̄口 ̄" 04/07 11:41
推 kxp1121:有阿 (指你) 04/07 12:14
推 jbocman:真的是驚喜>實用性 我的貓雖然常常耍白痴,但是他炸翻怪物 04/07 16:40
→ jbocman:的時候我整個超High的XD 04/07 16:41
推 Clausnew:我的貓打火龍我被雷光蟲麻了有幫我檔火球 用防禦檔 04/07 20:13
→ Clausnew:看到的時候好感動.... 04/07 20:13
推 phylliss:樓上應該是因為他剛好在你前面吧................. 04/07 22:24
→ phylliss:我的貓每次被追殺都跑來我旁邊,害我不得不問候牠娘... 04/07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