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各位大大 我有一個小問題想問一下 就是這款遊戲如果著重於單人玩值不值得買? 因為小弟如果玩的話跟別人連線的機會應該是不會有 所以會幾乎是一個人在玩 但是這款遊戲好像比較傾向跟別人連線一起玩?(如果有錯請包涵^^;;;) 這款遊戲如果都只是單人玩 會很容易膩嗎? 我是沒有玩過之前的系列作 不過看到畫面還蠻吸引我的 所以想問一下 我是想買PSP版的 希望有大大能幫我解說一下 先謝謝各位大大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108.21
kainvone:單人跟團體的感覺不一樣..我還是只能說值得XD 04/07 14:49
jinmaw:單人跟團戰各有各的樂趣 單人重技巧 團戰重默契 04/07 14:51
kusoto:就算是只有單人玩也是一樣是一個大坑 跳進去就出不來了XD 04/07 14:51
nttlsd:2G起碼還有貓貓陪XD 04/07 14:53
Xevil:從2到2G我沒連線過還玩的頂開心的 缺點就是清關慢 素材難拿 04/07 15:13
sxxs: 單人玩練技術 團體玩齊歡樂 04/07 15:20
sXiang:我也都單人玩,膩了就換武器練練 我個人是覺得很耐玩 04/07 15:19
sniper0710:不過連線的話樂趣多一倍以上吧.. 買張網卡就搞定了~ 04/07 16:49
kindyayaya:單人的話遊玩時間可能倍增(?) 04/07 17:23
kosp:嗯嗯 謝謝大大們回應 小弟要開始存錢了~XD 04/07 17:51
kai225:網卡也才350 小錢 04/07 18:21
max332255:打贏大怪鳥你就會覺得值得><打贏轟龍你就會想找伴一起玩 04/08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