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invone:單人跟團體的感覺不一樣..我還是只能說值得XD 04/07 14:49
推 jinmaw:單人跟團戰各有各的樂趣 單人重技巧 團戰重默契 04/07 14:51
推 kusoto:就算是只有單人玩也是一樣是一個大坑 跳進去就出不來了XD 04/07 14:51
推 nttlsd:2G起碼還有貓貓陪XD 04/07 14:53
推 Xevil:從2到2G我沒連線過還玩的頂開心的 缺點就是清關慢 素材難拿 04/07 15:13
推 sxxs: 單人玩練技術 團體玩齊歡樂 04/07 15:20
推 sXiang:我也都單人玩,膩了就換武器練練 我個人是覺得很耐玩 04/07 15:19
推 sniper0710:不過連線的話樂趣多一倍以上吧.. 買張網卡就搞定了~ 04/07 16:49
推 kindyayaya:單人的話遊玩時間可能倍增(?) 04/07 17:23
→ kosp:嗯嗯 謝謝大大們回應 小弟要開始存錢了~XD 04/07 17:51
推 kai225:網卡也才350 小錢 04/07 18:21
推 max332255:打贏大怪鳥你就會覺得值得><打贏轟龍你就會想找伴一起玩 04/08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