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養的是平和主義,攻擊傾向:攻擊XXX(三日文字) 但是他還是會打怪 有沒有完全不會碰怪的阿囧 我玩銃槍他只要一接近魔物就等著被我戳或是被砲彈波及.. 另外剛剛收了一隻性格是臆病 是很會猜忌的貓嗎= =+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79.101
rexgp02a:那是不攻擊的意思。 04/09 14:09
yoyoyo916:臆病=膽小 04/09 14:10
kuso0516:原來如此 謝謝解答 04/09 14:13
gigigaga28:攻撃しない?? 應該不會攻擊才對,至少我的貓不會 04/09 14:11
rexgp02a:這類型的貓通常是給他學吹各種笛子。 04/09 14:15
strauncl:我的貓跟你是同一型的,並不會攻擊 04/09 14:44
strauncl:不過,他幫我吹完笛子以後會衝到怪的旁邊招手... 04/09 14:45
strauncl:艾路:打我呀~笨蛋! 04/09 14:45
strauncl:簡而言之...就是幫你引怪... 04/09 14:49
strauncl:幫他學ガード確率強化の術或高速回復の術,很會引 04/09 14:51
supernow:應該不是打怪吧,我的艾路跑去龍旁邊繞圈圈 04/09 15:33
witchmage:wiki上的寫法是 會離怪遠遠的 常常幫你輔助 只是時機不 04/09 15:41
witchmage:好XD 跟膽小比起來 慎重支援的次數較少但時機較好(?!) 04/09 15:41
witchmage:然後會一損血就回血 所以鑽地的時間不長 04/09 15:42
kuso0516:好像是我看錯了= =的確是在旁邊繞來繞去 不過老是被轟.. 04/09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