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niper0710:村長跟HR沒有關係喔... HR是集會所的.. 04/10 02:07
→ sniper0710:也可以試試看開下位團阿 說不定也有人想一起玩 XD 04/10 02:08
→ SansWord:那麼,村長大概要打到什麼程度呢? 04/10 02:11
→ SansWord:集會所的怪血好厚..... 04/10 02:11
→ eeex:穿G裝打下位嗎?兩三下就結束了可能不好玩 04/10 02:12
推 sniper0710:打到什麼程度看人吧... 04/10 02:16
→ sniper0710:我當初是打到村長5星才去連線就是了 04/10 02:16
→ SansWord:所以村長會影響什麼? 我還在等農場全開... 04/10 02:17
→ SansWord:還是說那些都跟HR有關,不是村長? 04/10 02:17
→ sniper0710:農場好像村長也能開一些 太久以前的記憶了 XD 04/10 02:18
→ sniper0710:我覺得村長是給人熟悉怪物動作...有點概念再連線比較好 04/10 02:18
推 lostchapter:連線真的好玩 我也是才加入三個多禮拜的新手 04/10 02:20
→ lostchapter:連線的團隊作戰比單打有趣 讓我一頭栽下去 04/10 02:20
推 ghostbhg:打村長也很棒阿,我還記得第一次宰了某蟲龍的愉悅感 04/10 02:48
推 abccbaandy:蟲龍= =  ̄ ̄ ̄ 04/10 02:53
→ koriras:我永遠忘不掉我第一次把角龍幹掉的喜悅啊~(MH1~PS2) 04/10 02:53
推 caska:村長星星增加時會開農場擴建設施選項沒錯 04/10 03:52
推 caska:應該說...絕大部分農場是要打村長才會開 04/10 03:58
推 ds1441:大概村長升到黑狼鳥裝去連線就不會一次死了,倒是不需要一 04/10 08:49
→ ds1441:定非得升到hr多少才去連,有時候會很浪費時間的 04/10 08:49
推 flo16:我的話是打村長打到轟龍殺掉以後才開始打集會所 04/10 13:30
→ flo16:集會所血量真的是爆多爆難殺的~所以大概自己打到上位吧 04/10 13:31
→ flo16:集會所上位就可以連線開始打了~其實只要沒貓車都還好 04/10 13:32
→ flo16:但是我在還沒連線前很辛苦的打了接近200Hr 04/10 13:32
→ flo16:而且常常玩到想摔機子~這實在是很..... 04/10 13:33
推 supernow:想當初MH1殺掉雄火龍的時候我差點感動到跪下來 QQ 04/10 21:25
推 konamisport:MH雄火第一次討伐 我永遠記得討伐音樂響起的那一刻 04/11 20:43
推 menan:HM1第一次打倒雄火我高興得跑來跑去 馬上打電話給戰友報喜 04/12 01:59
推 foxjolin:村二星的小支沙龍就會掉了 04/13 1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