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youtube上看到了這影片http://0rz.tw/9c3Tm 所以有個問題,因為在下我只有接觸過psp的魔物,其他版本可以說完全 不知道,所以想問一下版上的大大們,可以跟小弟我說一下其他版本的狀況嗎XD 另外也想問一下魔物ON的情報@@ 很想拉朋友來玩魔物,可是他只有PS2,我對PS2版的又不熟,所以想問一下如果 要拉的話可以建議他魔物哪裡值得他玩@@ 不過我自己覺得超好玩就是了XD大家一起保衛村莊吧! -- 個人部落格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ishaquariu 安心進來,我不會查你IP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181.135 ※ 編輯: fishaquariu 來自: 218.168.181.135 (04/11 16:41) ※ 編輯: fishaquariu 來自: 218.168.181.135 (04/11 16:42)
rry:玩給他看.. 就會中你設的落穴了 -o-y ..記得補兩顆麻玉.. XD 04/11 16:51
fishaquariu:我學弟那班的一對班對就是這樣被我擄獲來玩的XD 04/11 16:57
fishaquariu:結果現在那個學弟比我強很多 它牛的-_-# 04/11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