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久之前辦了sonet送psp的活動 因此送來了白色小P 那時候就常常聽見魔物獵人的大名出現在各遊戲版上 因此小弟也入手了一塊 那時候是MH2nd 只是三天之後又脫手了(煙) 任務好難好難,纏鬥了50分鐘還是打不贏 一個人好孤單寂寞 加上XLINK那時候也不會使用 到底是魔物"獵"人還是魔物"獵人"啊...... 直到最近2G出現 我朋友剛好也買了一台新P 於是又一起買了2G來玩 當我再次腦羞玩不下去時 他說: 你村長任務過到哪了? 於是我離開了傷心欲絕的集會所 開始邁出小獵人的第一步...... 這半年來我到底在幹麼啊....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89.11
whitesnake:跟我同學一樣 一開始就直接衝集會所 完全不知道村長 04/11 17:00
whitesnake:可以接任務 還一直抱怨好難好難 04/11 17:00
jayliu1230:轉笨版 04/11 17:02
finaltrial:我也是一開始就打集會所,想說這任務怎麼那麼機車 XD 04/11 17:07
trtc:一個人玩叫魔物"獵"人 四個人玩才叫魔物"獵人".... 04/11 17:28
kistdodo:村長是佛心來的 04/11 18:05
max332255:2G村長弱化好多,單打素材打村長任務不錯喔 04/11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