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昨天本來想解雇一隻戰鬥貓,因為我好像買太多了...||| 然後我按了解雇,結果.... 那隻貓出現在一個全黑的畫面, 一盞哀怨悲傷的燈光,照在牠的頭上, 牠悲傷的擦擦眼淚,轉身離我遠去... 邊走邊擦眼淚,配上令人不捨的音樂, 然後牠又問了是否確定要解雇? 我想...還是算了, 牠好可憐,反正多養他一個也沒關係, 我選了不要。 結果!!! 沒想到畫面忽然出現許多花瓣,燈光也立即轉為明亮, 牠轉身開心的往我這邊跑來, 也開心的歡呼~ 真是... 有沒有這麼戲劇化呀XDD 好啦~小貓, 我會愛你一輩子。 -- 愛牠,就不要拋棄牠。 <( ̄︶ ̄)> -- http://www.guan-yin-ma.com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77.16
abccbaandy:P2就有了...不過只有從廚房解雇才有動畫XD 04/11 22:23
rexgp02a:所以都在阿婆那邊解雇率比較高。(? 04/11 22:24
Lysandria:可能阿婆會收留他 廚房的話就自己走路了 04/11 22:54
p255ys3:真的嗎@@? 04/11 23:02
abccbaandy:真的阿,收來可以再轉賣出去 04/11 23:03
rexgp02a:怎麼阿婆好像很腹黑的樣子…www 04/11 23:06
jayliu1230:我有忍心按下確定過 貓咪邊流淚 邊向遠方奔去 04/11 23:19
RaveMan:我玩到G代才知道在廚房有動畫 04/11 23:24
witchmage:真的超可愛的 所以我都不忍心廚房解雇 04/11 23:53
majer:解僱的動畫記得還沒辦法按掉XD 04/12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