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怎麼找不到電龍幼仔呀? =.= 用了千里眼的藥顯示在地圖7 可是那邊只有幾隻小雪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235.81
pm2001:ㄏㄏ 04/12 01:27
know12345:!? 04/12 01:29
ArnoX:看到這個就想到.......科科 04/12 01:30
ckai1983:大家別光嘻嘻呀~ 04/12 01:31
fenixw:靠牆邊按○摸索吧 有個不明顯的狗洞 04/12 01:31
ckai1983:還是找無耶..只有挖到些東西 04/12 01:34
hiyori:在地圖8,靠近地圖6的出口旁的山壁有個小狗洞, 04/12 01:36
hiyori:鑽進去,接著掉到一個平台,一路走爬上樓梯, 04/12 01:36
hiyori:爬上一個小平台之後,旁邊有一個古龍的殘骸,拿圓鍬去敲 04/12 01:37
fenixw:=w=啊...樓上解答了,我還跑去開任務... 04/12 01:39
sxxs: 這個ID不是傳說中縱橫NDS PSP版水桶的戰神嗎 XD 04/12 01:42
ckai1983:我已經爬上頂端了說..沒看到殘骸耶..還是說鐵鎬G無法敲? 04/12 01:46
hiyori:不要衝到頂端,頂端只有小旗子,那個樓梯爬一次就好, 04/12 01:48
hiyori:不要去爬第二層的。 04/12 01:49
ckai1983:OKOK 可以了 謝謝各位大大 04/12 01:53
biblecross:帥哥喔 04/12 02:31
Wintersilent:哇靠 沒有人噓 真是佛心來的 04/12 02:46
ckai1983:蝦咪帥哥-.- 04/12 09:54
onizuka2111:不懂有啥好噓的 04/12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