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從之前玩到現在,覺得很多MH的場景都很適合拍照起來當桌布或是做成 很有FU的照片,可是又不知道除了拿著相機拍還有什麼辦法可以擷取上面的 畫面XD 另外也想問一下像是YOUTUBE上面一些神人拍的影片是怎麼拍的@@ -- 個人部落格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ishaquariu 安心進來,我不會查你IP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181.135
CDO:不能說的秘密...只能給箭頭 04/12 02:10
lovenonstop:用新P輸出電視再想辦法吧 04/12 02:10
duomaxwellr:用支援 480P 輸入的電視卡,這東西不是沒有 04/12 02:15
pm2001:/影片 去問這些人怎麼錄製的吧 04/12 02:17
jayliu1230:最爛的方法就是把DV綁在頭上 模糊晃動陰暗又不清楚 04/12 10:07
jayliu1230:對看的人是一種虐待 04/12 10:07
sixthday:樓上好像在說某部電影... 04/12 10:50
ahmygoddess:要錄影片你需要瘦p 視訊線 有影像擷取卡的電腦一台 04/12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