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uic99:烤焦? 生的? 不是按鈴點餐嗎? 04/12 22:49
推 tinaslee:一個任務只能吃一次呀 你想再吃也沒辦法XD 04/12 22:52
→ tinaslee:粉紅皮打紅夫魯~ 04/12 22:52
推 willy233:你確定你吃的是貓飯 囧? 04/12 22:52
推 tinaslee:會不會是吃了貓烤的肉還是魚XD 04/12 22:54
推 yoyoyo916:天啊.....我不爭氣的 04/12 23:00
推 tsukie2887: 洨了 04/12 23:05
→ onizuka2111:囧 對不起我搞笑了 04/12 23:12
→ onizuka2111:那貓飯到底是啥阿 囧 請原諒一個24小時的新手 04/12 23:13
→ onizuka2111:我爬了一下文只有說肉+肉之類的搭配 還有看了wiki的表 04/12 23:13
→ onizuka2111:但是我不知道貓飯是長怎樣一一 04/12 23:14
推 jim1209:廚房的桌子上有一格鈴阿 靠近它在按按鍵就可以點菜了 04/12 23:14
→ onizuka2111:對不起 我是個愛殺怪的孩子 不要罵我QQ 04/12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