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antasytrex:...用海王槍不用到g就能贏了 @@ 04/13 08:35
推 pocky0511:我用海滅+淩霸 第二隻亂入 就已經把第一隻打到掰咖 04/13 09:39
→ iorilin74121:所以一定要用槍嗎? 我沒半支槍 和它不熟/ \ 04/13 10:16
推 azukikao:用海王鎗的好處是不會因為上了G級而覺得夫魯有變強 04/13 10:41
推 witchmage:先集中打一隻比較不會兩隻一起上 如果第二隻來了就先等 04/13 11:23
→ witchmage:第二隻飛走 除非你有自信同時對付兩隻 04/13 11:24
→ witchmage:主要是這代夫魯腿變硬了 如果砍腿都彈刀輸出會小很多 04/13 11:24
→ witchmage:所以我隨便做了一隻物攻高的白斬長槍去戳牠肚子XD 樂勝 04/13 11:25
→ fantasytrex:XD 要先有心理準備g級要打一定的時間了... 04/13 11:34
推 menan:海王槍仍舊可以虐殺.....怕彈刀配個劍聖耳飾吧 04/13 15:14
推 ttsieg:崩劍配拔刀裝,25分鐘抓完2隻,其中有10分鐘都浪費掉了吧 04/13 16:07
→ iorilin74121:我先升HR好了..還有...請問海王槍是哪把= =" 04/13 23:13
推 cplusplus:我用舊的火龍片手 打35分 兩隻殺 不一定要G武 試試看吧 04/14 11:36
→ cplusplus:突然想到講錯了 我是用2nd的水片手打 XD 火片是打白的 04/15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