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下是玩沒多久的新米獵人,在MHP2的時候很多東西都沒有升上去 ,那時候P2G出的時候還掙扎了一個星期多不知道該不該繼承過去, 不過最後還是守不住最後一道防線的繼承了><"雖然現在玩的還是很 開心,但是看到倉庫裡的一堆裝備要升級.... 它牛的,也太難了 囧 查了WIKI一下,升鬼神斬用的電擊袋跟アルビノの霜降り要G級才有耶 這樣要怎麼辦 囧 唉....看來只有跟我家的貓一起貓車每一代都一樣簡單 囧> -- 拎杯講拎杯是拎杯的事,你管拎杯講拎杯幹什麼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181.135
know12345:我退求其次..用最快的速度拼完崩龍..剩下用G武~XD 04/14 00:10
majer:電擊袋跟霜降都是上位材料喔~ 04/14 00:11
fishaquariu:可是我查WIKI他上面寫G級耶 難道是錯誤XD? 04/14 00:12
majer:你看錯了~鬼神還是上位材料 到鬼哭才是G級 04/14 00:13
Shiamyla:都是打上位夫魯嗎?? 04/14 00:16
fishaquariu:我好像找到了@@ http://0rz.tw/8e3YB 村上位好像有! 04/14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