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ante62603 (癲瘋院狂人廊)》之銘言: : 連續打了四天蒼火龍 : 穿之前做的金火龍劍士裝(上位) : 外加上位祖龍的大劍 : 爆頭斷尾破爪樣樣來 : 捕獲了一脫拉庫的蒼火龍 : 但是只拿過一次天鱗... : 我想要做蒼火G裝啊...... : 打的超累... : 朋友跟我說去打G級銀火龍天鱗機率比較高 : 不知道各位有何高見 : 拯救一下在下吧... : 傳說中的物欲感應器果然可怕... 剛跟朋友連線回來 回應一下 (因為之前我也是苦主一名) 為了做銀火蒼火金火裝 每天我也是三種龍各打一次(單p) 全身拆光加斷尾是基本 最近加上讓龍每次都丟落物 才十多場拿到一塊......囧> 今天跟朋友連線 三個人打龍王系譜 我穿麒麟X 配速磨 朋友都用轟龍G裝配捕獲上手 我心想頂多報酬多了點.... 第一場,我沒紅玉沒天鱗,朋友都兩個以上(指紅玉和天鱗) = =" 剎那間有一種配人作嫁,自己卻沒報酬的感覺 第二場,同上 囧> 第三場,被朋友笑夠了,將速磨換成捕獲 立刻報酬有兩片天鱗 之後幾場最少也有一塊 好運時加落物挖尾有三塊 好吧 以後跟朋友連線用捕獲加激運裝好了.....囧rz -- ─┬─┬─████◣ ┌─┬─┬┬─┬─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██ ┴┬ ┴┬ ├─ ◢██◣┴┬你偷吃, 鄭先生有看到。 ─┴ ┬┴◢◤□︵□ ├┬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◢◤ ─┬ ┴┬ □︵□┬┴┬┴┬┴┬─┬┴┬ made by ┴┬─┬┴ ├┬┴ )◤▅┴┬┴┬┴┬┴┬┴┬┴ orz ┴┬┴┬┴┬◢◤ ├┴┬ ◣◤┬┴─┴┬┴─┴┬┴┬ ⊙Ptt ◢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00.201.128
flo16:是幻覺~捕獲真的有比較好嗎~來把金媽裝做出來試試看 04/15 03:41
flameban:捕獲報酬裡有天麟 紅玉在配上金媽裝激運+捕獲 04/15 05:16
flameban:機率上絕對比一般擊殺來的高很多 04/15 05:17
horsedie:囧 我的天鱗都用挖的 不過抓起來打比較快XD 04/15 08:20
grantchiue:樓上都把龍抓起來打XD 04/15 09:01
computerqqq:據說用閃光讓龍摔下來有機會可以拿到 5分鐘一場LOOP 04/15 17:42
dante62603:看來就依樣畫葫蘆,開始補獲吧XD 04/15 22:18
horsedie:落物有的,我拿過:D 04/15 23:16
abccbaandy:+1,不過拿的有點慚愧... 04/15 23:28
danijen:雄火中閃光摔下會有落物,雌火中陷阱會有落物 04/16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