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sukie2887:我是聽說連線收別人資料時會跟自己的資料比對... 04/16 22:39
→ tsukie2887:比到的資料不一樣的話...兩邊的紀錄都會完蛋... 04/16 22:40
→ tsukie2887:不過我自己是沒遇過啦...在連別人的謎版時也沒發生過 04/16 22:41
推 abccbaandy:沒這回事... 04/16 22:44
推 VisoL:聽說有些人得到肺結核 可是在外面逛街都不戴口罩 04/16 22:44
→ VisoL:天阿 我們都不要出門好了 04/16 22:45
推 kainvone:我只能說有修改就有可能出狀況...自己要備份好紀錄... 04/16 22:45
→ kainvone:然後會涉及到版規接下來也不要討論了... 04/16 22:46
推 sdlinux:跟很多中文名稱的連過,現在還是沒事,應該只是謠言 04/16 22:49
推 jim1209:可以備份~ 04/16 22:49
推 kainvone:某樓...當你有朋友怎麼打火龍都只有三隻你就會知道了 04/16 22:55
→ beugo:謝謝大家^^|| 這樣我就放心連線了 04/16 22:49
→ beugo:再請教一下^^|| 怎樣才知道自己紀錄出問題了呢? 是會有什麼 04/16 23:13
→ beugo:明顯的改變嗎@@? 04/16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