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asiuta ()
看板MH
標題[P2G ] 分享一套今天配出來的弓手裝
時間Thu Apr 17 19:33:18 2008
自從打了G級訓練所的金獅後,
發覺有集中加持的弓手實在太暴力了,於是心血來潮就自己配了一套裝...
頭:增彈耳飾
身:糖醋魚X 根性珠*1 短縮珠*2
手:糖醋魚X 根性珠
腰:胴系統倍加 (推薦艾路商店的クロムメタルコイル 較為美觀 XD)
腳:糖醋魚X 根性珠
發動技能:地形Damage半減
集中
根性
裝填數up
調合成功率-5%
大家都知道,MHP2的神兵弓霸弓已被大幅削弱,
就算升到霸滅弓了,沒有裝填數up的話集氣依舊只有到Lv2的貫通4,
有了裝填數up之後,集氣Lv3的連射5是非常適合部位破壞的,
再加上有了集中的加持,我想霸滅弓絕對可以再次成為宰殺老山龍的利器!
根性的作用也能讓玩家可以放心進攻,psp也不會再玩到溼答答 (炸
--
小小的分享,希望早已配出來的人能見諒 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66.148
推 tentenlee:大推~~!! 找根性裝找好久了... 04/17 19:41
→ tentenlee:只是增彈耳飾是怎麼拿? 04/17 19:42
推 abccbaandy:訓練所全破? 還有糖醋魚= = 04/17 19:44
推 yoyoyo916:糖醋魚XD 今天發狠卯起來殺 做了兩套 感覺不錯~ 04/17 19:48
推 littlecut:還不錯耶 04/17 19:58
→ Arasiuta:增彈的話要鬥技訓練全武具全clear喔...有點麻煩的地方orz 04/17 20:17
→ tsukie2887:糖醋魚...是猥褻物二號嗎... 04/17 21:20
→ witchmage:腰我比較愛蛇龍腰 防一樣低 不過有底褲可以看XD 04/17 21:30
推 grantchiue:樓上XD 04/17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