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從打了G級訓練所的金獅後, 發覺有集中加持的弓手實在太暴力了,於是心血來潮就自己配了一套裝... 頭:增彈耳飾 身:糖醋魚X 根性珠*1 短縮珠*2 手:糖醋魚X 根性珠 腰:胴系統倍加 (推薦艾路商店的クロムメタルコイル 較為美觀 XD) 腳:糖醋魚X 根性珠 發動技能:地形Damage半減 集中 根性 裝填數up 調合成功率-5% 大家都知道,MHP2的神兵弓霸弓已被大幅削弱, 就算升到霸滅弓了,沒有裝填數up的話集氣依舊只有到Lv2的貫通4, 有了裝填數up之後,集氣Lv3的連射5是非常適合部位破壞的, 再加上有了集中的加持,我想霸滅弓絕對可以再次成為宰殺老山龍的利器! 根性的作用也能讓玩家可以放心進攻,psp也不會再玩到溼答答 (炸 -- 小小的分享,希望早已配出來的人能見諒 ^^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66.148
tentenlee:大推~~!! 找根性裝找好久了... 04/17 19:41
tentenlee:只是增彈耳飾是怎麼拿? 04/17 19:42
abccbaandy:訓練所全破? 還有糖醋魚= = 04/17 19:44
yoyoyo916:糖醋魚XD 今天發狠卯起來殺 做了兩套 感覺不錯~ 04/17 19:48
littlecut:還不錯耶 04/17 19:58
Arasiuta:增彈的話要鬥技訓練全武具全clear喔...有點麻煩的地方orz 04/17 20:17
tsukie2887:糖醋魚...是猥褻物二號嗎... 04/17 21:20
witchmage:腰我比較愛蛇龍腰 防一樣低 不過有底褲可以看XD 04/17 21:30
grantchiue:樓上XD 04/17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