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uso0516:會 只是時間很少抓準的... 04/17 22:01
推 luwinston:照樣出手喔XD 04/17 22:02
→ keinsacer:手上給西唯一用途居然是拿來打主人XD 04/17 22:03
推 abccbaandy:會...但通常來不及= = 04/17 22:19
推 pm2001:通常他都跟怪串通好,打你一下剛好跟怪接combo 04/17 23:25
推 supernow:會打,曾經醒後被和平貓K一下來不及滾,被魔物連段 04/17 23:57
→ yante:和平貓最喜歡跟怪一起去旁邊玩....害我都沒得打怪...=.= 04/18 1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