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在練我的和平貓的時候 有個小問題耶... = =" 要是我暈眩或中吼叫 他會打醒我嗎? 會不會因為他和平主義  連主人都不會出手 Q__Q 徵求解答中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51.240
kuso0516:會 只是時間很少抓準的... 04/17 22:01
luwinston:照樣出手喔XD 04/17 22:02
keinsacer:手上給西唯一用途居然是拿來打主人XD 04/17 22:03
abccbaandy:會...但通常來不及= = 04/17 22:19
pm2001:通常他都跟怪串通好,打你一下剛好跟怪接combo 04/17 23:25
supernow:會打,曾經醒後被和平貓K一下來不及滾,被魔物連段 04/17 23:57
yante:和平貓最喜歡跟怪一起去旁邊玩....害我都沒得打怪...=.= 04/18 1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