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m2001:吹 04/18 01:14
推 abccbaandy:等一下她會自己下來... 04/18 01:14
推 pocky0511:等他回夠血就會醒了 不要急 04/18 01:19
→ victor324:PSP可以吹嗎@@ 跟NDS一樣? 要對哪裡吹 04/18 01:20
→ kk9517:感謝,他下來了...祇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很無言而已...-_- 04/18 01:20
→ jet113102:吹角笛 04/18 01:22
→ erhusasimi:四樓很有趣~~~ 04/18 08:45
推 yonagi:推四樓XD 有次剛好是帶黑貓輕弩...超怕直接把牠打死在上面 04/19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