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龍玉這代變成怎樣才好出 有些版本說上位雙魚龍好出 有些人說該擊殺 有些人說該補獲 也有些人說單魚龍才出雙魚龍不出 有些人說上位飛龍類都出 也有些人說探險貓1000PTS會出(哪個阿) wiki資料也沒有很齊備 來點資訊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1.159
croczoar:只要心理不要想著它,應該都蠻好出的,上位雙角*2會出 04/18 10:35
ghostx2:異常震域還未挑戰成功!...雙角也不好打吧! 04/18 10:37
yante:都出吧...只要龍種的機率都還蠻高的(殺抓都)...不用刻意讀心 04/18 10:35
lioujeryuan:P2的時候我都打雙魚龍(用挖的) P2G就沒缺過龍玉了.... 04/18 11:04
enix625:龍玉x0 大龍玉x46.......我已經放棄跟前者有關的東西了 04/18 11:15
enix625:不過上次在上位雙魚龍撥到一顆倒是真的...鬼斬破真打... 04/18 11:16
rkl:之前打紅夫魯一場出三顆 04/18 11:40
lovenonstop:可以打村上位雙一角,拿好一點的弩或弓貫通5分就打完了 04/18 12:57
lovenonstop:龍玉還蠻容易剝到而且還可以順便賺隻數 04/18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