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基本上衣裝是不用太在意 因為基本上不太會被打到 他吐電和發電都很好閃 別太貪刀就好 打夫魯用火屬武器都很好打 基本上就是等他吐電完和發電結束 抓這2個時機點砍1.2刀 無限輪迴他就掛了囧 ※ 引述《popoloo (破破羅)》之銘言: : 請問大家當初打夫魯時用的裝備是什麼? : 我現在穿的是怪鳥全套 : 但是雷耐性都是零 : 是不是去做一套雷耐性高一點的防具會比較好打? : 大家當初打怪鳥時是穿什麼裝呢? : 還有武器我是用斬破刀 有沒有推薦的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110.113
kuso0516:基本上X3 XD 04/18 13:03
rexgp02a:中肯,跟夫魯打本來就該盡量不被打到。 04/18 13:07
nightspirit:新手通常是敗在沒高耳,被吼,電飛撲,貓車! 04/18 13:11
Alex13:夫魯的吼叫預備動作很好判斷,建議先用有附盾的武器打 04/18 13:13
caska:以前打夫魯很痛苦..但像樓上講的,熟悉夫魯預備動作然後盡量 04/18 16:22
Raza:打久,夫魯很像白色沙包 04/18 16:26
caska:別被打到就好。然後別貪刀XD,怒的時候砍一刀就跑吧,因為怒 04/18 16:24
caska:的時候,中間間隔時間會變短,多打很容易就被慘電了 Orz .. 04/18 1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