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enoglossia (斯勾乙歐爸降!)
看板MH
標題關於連線問題
時間Fri Apr 18 15:51:34 2008
我之前MHP2G都可以順利連上網路DOWNLOAD特典和任務
後來為了用XLINK跟人連線 更改一些設定後就沒辦法連上網路
有人知道問題是出在哪嗎?麻煩幫我解決一下 謝謝
--
你要溫柔一點喔 |||||| ///\\\ 給我趴好!
(′Д‵) (′Д‵)
/\ / \ <︳猴 ︱>
| ̄ ̄ ̄ ̄| \_♂_\ ≡♂≡
| ̄ ̄ ̄ ̄| < < / \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57.30
→ samchung:檢查DNS和Getway有沒有設,若是自動取得就改手動設定試試 04/18 15:54
→ samchung:若你ADSL是撥接式的,那就要再設PPPOE (最近我朋友遇過) 04/18 15:55
推 dondonmike:有無開共用? 04/18 15:59
推 pm2001:如果橋接的是hinet撥號就不用設,橋接區網的話就需要設pppoe 04/18 17:10
→ Xenoglossia:雖然看不太懂 不過我回家會試試 感謝回答 04/18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