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,2G的頂級各屬性弓是什麼呀? MHP2時代用霸弓就可以了, 不過在2G裡面的龍屬弓,發動增彈技能的話好像還是霸弓最強? 不發動增彈的話就是祖龍弓最平均,各箭種都有, (個人觀察) 其他屬性的弓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嗎~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1.248
yukito76113:想要全怪對應還是都做XD...畢竟同屬性弓的箭種有差 04/19 15:08
b123bii:冰屬雪獅弓~~個人喜好= = 04/19 15:08
yukito76113:像鎌蟹水弓拿來貫鎧龍就超棒的 但是他水屬輸別把 04/19 15:08
koriras:冰屬我想推封頂鋼冰馬弓,造型很棒啊~~ 04/19 15:14
kenliner:誰能捨我龍頭琴III 04/19 17:59
tsukie2887:龍頭琴III沒掛增彈是垃圾... 04/19 18:17
tsukie2887:推影缝&增彈霸滅...超高會心萬歲 04/19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