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ukito76113:想要全怪對應還是都做XD...畢竟同屬性弓的箭種有差 04/19 15:08
推 b123bii:冰屬雪獅弓~~個人喜好= = 04/19 15:08
→ yukito76113:像鎌蟹水弓拿來貫鎧龍就超棒的 但是他水屬輸別把 04/19 15:08
推 koriras:冰屬我想推封頂鋼冰馬弓,造型很棒啊~~ 04/19 15:14
推 kenliner:誰能捨我龍頭琴III 04/19 17:59
推 tsukie2887:龍頭琴III沒掛增彈是垃圾... 04/19 18:17
→ tsukie2887:推影缝&增彈霸滅...超高會心萬歲 04/19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