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ydmox (修仔)
看板MH
標題[P2G ] 第一次打風翔龍
時間Sat Apr 19 17:09:34 2008
小弟不才第一次打風翔龍
狂做貓車回家
有沒有人建議一下
第一次打風翔龍
要用什麼武器比較適合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37.168
→ rexgp02a:毒屬性武器,片手劍使用上最為便利。 04/19 17:11
→ kusoto:可以參考上一篇 (誤 04/19 18:45
推 Zsanou:閃光彈用意!!! 04/19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