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oriras:你第一次看到麻陷壞掉嗎~@@a 04/19 23:56
推 kainvone:鑽地出現是可以破壞陷阱的 04/19 23:57
推 duolccloud:沙獅也會這樣歐 囧> 04/19 23:57
推 illen:還好不是PSP爆炸 04/20 00:16
→ onizuka2111:真的是第一次看到^^" 四星會鑽地又很明顯可以抓的只有 04/20 00:24
→ onizuka2111:一角阿@@ 剛剛是第一次打 04/20 00:24
→ keinsacer:盾蟹鎌蟹也符合你說的條件喔XD 雪獅也是 04/20 00:41
→ onizuka2111:喔喔 都忘了雪獅 我知道雙蟹也是 可是看不出來所以都 04/20 00:44
→ onizuka2111:沒抓過 科科 雪獅大概是我運氣好 他都不太鑽 所以沒被 04/20 00:45
→ onizuka2111:破壞過( ̄y▽ ̄)╭ 04/20 00:45
推 kenliner:忽然看了一下原PO ID 是三鶯同鄉阿....... 04/20 01:00
→ kenliner:有空的話 連線吧XD 04/20 01:00
→ onizuka2111:科科 我還不會XLINK 04/20 01:05
→ kenliner:面連阿 >/////< 04/20 01:19
→ onizuka2111:我是嫩嫩的新手呢 等其中考完吧 科科 04/20 01:27
→ obs:我都是等他要衝過來的時候放 04/20 09:53
→ onizuka2111:這樣來的及嗎@@ 04/20 11:11
推 samchung:還好牠不是從PSP裡鑽出來...不然你PSP就爆炸了... 04/20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