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把一角龍斷角斷尾後準備要放麻陷抓了 結果我剛蹲下去放他就遁地 等我剛放好就爬起來撞我 然後麻陷就爆炸了囧 是我的PSP壞了嗎^^" 害我不爽的補了一刀 結果他就掛了 哭哭 幸好有拿到真紅之角( ̄y▽ ̄)╭ -- ◣◢◣◢ 幹你媽的快來跟我許願啊! ⊙—⊙ 三桶瓦斯 一次滿足 ◥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5.32
koriras:你第一次看到麻陷壞掉嗎~@@a 04/19 23:56
kainvone:鑽地出現是可以破壞陷阱的 04/19 23:57
duolccloud:沙獅也會這樣歐 囧> 04/19 23:57
illen:還好不是PSP爆炸 04/20 00:16
onizuka2111:真的是第一次看到^^" 四星會鑽地又很明顯可以抓的只有 04/20 00:24
onizuka2111:一角阿@@ 剛剛是第一次打 04/20 00:24
keinsacer:盾蟹鎌蟹也符合你說的條件喔XD 雪獅也是 04/20 00:41
onizuka2111:喔喔 都忘了雪獅 我知道雙蟹也是 可是看不出來所以都 04/20 00:44
onizuka2111:沒抓過 科科 雪獅大概是我運氣好 他都不太鑽 所以沒被 04/20 00:45
onizuka2111:破壞過( ̄y▽ ̄)╭ 04/20 00:45
kenliner:忽然看了一下原PO ID 是三鶯同鄉阿....... 04/20 01:00
kenliner:有空的話 連線吧XD 04/20 01:00
onizuka2111:科科 我還不會XLINK 04/20 01:05
kenliner:面連阿 >/////< 04/20 01:19
onizuka2111:我是嫩嫩的新手呢 等其中考完吧 科科 04/20 01:27
obs:我都是等他要衝過來的時候放 04/20 09:53
onizuka2111:這樣來的及嗎@@ 04/20 11:11
samchung:還好牠不是從PSP裡鑽出來...不然你PSP就爆炸了... 04/20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