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知道是打"塔"的蟲 可是要怎麼拿?? 不能剝皮阿= = 實在是很不想上來問~"~ 可是已經打十場了 真的有夠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187.44
RAngel:在G級任務,晚上或山洞地區都有雷光虫 04/20 11:06
RAngel:打死會跌下一個閃閃發光的東西,就能挖了,多數是雷光XXX吧.. 04/20 11:06
majer:エキス應該上位比較多 G級還有ゼリー 04/20 11:41
onicid:雷光工半久不會很難打阿,記得前一陣子做鬼斬一場就蒐集好 04/20 13:48
onicid:挖蟲死掉亮亮的地方看看 04/20 13:50
yante:記得聽音效~~打死有叮一聲就去打的地方找看看! 04/20 16:03
helions:在我是新手的時候 根本不知道地上發亮的可以撿XD 初心者都 04/20 16:43
helions:一樣吧 04/20 16:44
blackamose:打上位集會所 水龍的恐怖,打到最後 都不想撿了.. 04/20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