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lausnew (柴)
看板
MH
標題
[P2G ] 關於做強運珠的金蛋
時間
Sun Apr 20 12:01:52 2008
剛剛確定了 HR7的奇面族大亂鬥報酬會給 為了清任務打了一場拿到一顆時嚇到 後來連3場沒有 直到我打到第5場時又給我2個 我五場都有把發爐王幹掉 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好在之前太懶都沒跑火山探險 \( ̄︶ ̄)/ -- 彼らには,過酷な日々を そして,僕らには始まりを 下ろした手を固く握る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74.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