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~ 最近打G級鎧龍和魚龍,打到很腦羞了,想做貫2或貫1連射的弩來打看看 (重弩會打更快嗎?) 但是很少玩槍手,不知道該配哪些技能? 反動減輕跟裝填速度加快,對連射弩有用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93.153
ttsieg:武器是想用祖龍弩,貫1和全屬性速射,好像很讚~ 04/21 00:19
※ 編輯: ttsieg 來自: 59.112.193.153 (04/21 00:22)
koriras:這裡指的是有速射功能的輕弩吧~~ 04/21 00:20
koriras:如果是想針對鎧龍的話,沒什麼槍手經驗我建議配個 高耳 04/21 00:24
koriras:當然熟了的話就可以不用了,裝填速度我覺得沒啥必要 04/21 00:25
zelmo1214:如果要主打屬性彈可以配連射+屬攻強化 04/21 00:28
slayersboxer:凱龍用龍頭琴蓄力1擴散連按..比貫通效率高喔 04/21 01:21
slayersboxer:要中近距離..一排箭打在凱龍身上那真是有夠爽 04/21 01:27
horsedie:樓上,只蓄力1段攻擊會下降,不管什麼箭種還是要蓄力才好 04/21 20:27
horsedie:擴散主要是用來掛麻痺睡眠毒等異常狀態為佳... 04/21 20:32
horsedie:補精華+wiki資料,蓄力1的威力下降*0.4屬性跟異常*0.5 04/21 20:42
horsedie:蓄力2的威力*1.0,屬性*0.75,異常狀態*1.0 04/21 20:44
horsedie:然後擴散4的5支箭總威力是19,貫通1的3HIT總威力是18 04/21 20:45
horsedie:貫通4的6HIT則是36,如果是針對鎧龍等大型魔物還是貫通佳 04/21 20:47
slayersboxer:打凱龍還好ㄟ.我開顯血..連按扣血效率比蓄2-3還強說 04/21 23:18
horsedie:因為你拿的是龍頭琴...他的箭種很差 然後請注意版規 04/21 23:21
slayersboxer:我也只說如何打凱龍阿..用龍頭蓄力一貫散連按比較快 04/21 23:22
horsedie:囧 拿可以貫通的弓不是更快 04/21 23:26
slayersboxer:以前貫過了.比龍頭擴散慢.而且他會地圖兵器.近身安全 04/21 23:27
horsedie:是哪一把阿? 04/21 23:29
slayersboxer:龍頭琴蓄3好像是連射.那我沒慣過.我只用龍頭琴打過 04/21 23:31
slayersboxer:蓄力3跟蓄力1..蓄力1比較有效率.而且他是水弓 04/21 23:32
horsedie:所以我的意思是說,龍頭琴因為箭種很爛,不適合打鎧龍 04/21 23:33
slayersboxer:可是一推人都說用它來打凱龍阿.水弓.不然用啥弓阿 04/21 23:35
horsedie:鎌蟹弓或是根本就不要拿弓...就這樣XD 04/21 23:36
tsukie2887:試試大腸Z裝配增彈耳...硬塞高耳增彈... 04/21 23:37
slayersboxer:=.= 04/21 23:37
tsukie2887:打起鎧龍叫做虐殺... 04/21 23:37
lovenonstop:開顯血滾開啦,講話還這麼大聲... 04/22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