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ntenlee:我訓練所也是打身體狂彈刀 打頭就還好 04/21 02:07
推 yasushou:這代麒麟用雙刀打比前一代好打多了 可以考慮看看用火雙刀 04/21 02:09
→ ELZM:要砍頭或角 可以抓小白馬轉頭的時間 這要練習一下 XD 04/21 02:09
推 KILIK2000:太刀的話,練氣斬彈滿,綠斬以下全身都不彈刀 04/21 02:15
→ KILIK2000:其實挑他轉頭的時侯專砍頭就好了,不過生氣的話容易被擦 04/21 02:16
→ snipeking:我都等她衝過來的時候垂直砍 可是都擦身而過^^" 氣刃斬 04/21 02:18
→ snipeking:也彈 然後消氣又消得很快 囧 04/21 02:18
→ enix625:裝心眼,看時機(追牠牠轉頭)揮△重砍,平常先○再△比較快 04/21 02:25
推 KILIK2000:五星的話我記得氣刃表滿的時侯綠斬就全身不彈了啊 04/21 02:26
→ KILIK2000:應該沒改吧? 轉頭的時間抓一下,其實不會太難 04/21 02:27
→ KILIK2000:但他生氣時我也常常被擦到就是了... 04/21 02:28
→ snipeking:好 明天考完再試試看 感謝大家〒△〒 04/21 02:33
推 slayersboxer:練槌吧..好打多了..不然硬撐到上位或G一樣苦手 04/21 04:02
推 ds1441:蓄力斬停麒麟火車試看看 04/21 08:29
推 kk9517:我是習慣用重弩-.-... 04/21 09:11
推 spupa:重弩打麒麟有迴避距離+1好閃很多 04/21 09:21
推 usaken007:麒麟回頭發呆,拔刀斬劈角滾,這樣loop。太刀大劍推獎 04/21 12:13
推 cathybpst:樓上真是在下知音XD 04/21 12:26
推 onizuka2111:打倒了 開鬼人跟他硬拼 4瓶強走+8瓶大回復劑一一a 04/21 17:37
→ MEMORYOFF:用雪月花 鬼人G之後 靠心眼跟攻擊小+6瓶G藥 20分鐘左右 04/21 18:40
→ MEMORYOFF:噢 還有迴避加2 可以試試看 現在麒麟是提款用... 04/21 18:41
推 onizuka2111:我只有四星^^" 用鐮蟹雙刀跟他拼的 04/21 19:17
推 gingereater:我只會用眠爆QQ 04/22 02:00
→ neoflax:眠爆法個人覺得到上位或G級會有無力感@@ 05/23 1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