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跟朋友挑戰打麒麟 用眠爆法爆了4,5都還不會死= =" 這是麒麟是鋼鐵神兵吧....囧 跑兩趟下來素材竟然剛好可以做出麒麟X裝 (大喜 劍士裝把2洞獻給天耐珠以後還有7個坑 當初不知道要插什麼珠之下 鬼迷心竅的去裝了特襲+特功珠 所以現在技能是: Runner 屬性攻擊強化 異常狀態攻擊強化 精靈的加護 想說可以拿去配雙屬(冰毒,火毒,雷麻)的雙刀之類的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更好的建議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84.47
koriras:參考我的文章還可以多出一個「高磨」技能哦 04/22 03:11
koriras:另外,看你打算拿什麼武器、再來決定要入什麼珠 04/22 03:11
doleful:身體換狩人T配出激運 04/22 05:56
biblecross:大推鋼鐵神兵 04/22 07:08
kk9517:要雙刀的話要配高磨 04/22 11:17
tsukie2887:推鋼鐵神兵XD... 04/22 21:53
edpon:混沌頭就可以不用裝特攻的珠再加上神護屬攻快磨的珠 04/23 03:25
edpon:就會有跑者 屬攻 特攻 加護 跟快磨 只用屬性 可以 04/23 03:28
edpon:把頭換成 G集訓練所全過的送的激運耳飾 還蠻不錯的 04/23 03:29
edpon:喔 差點忘了 武器要一洞喔 XD 04/23 0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