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eowmeow5408 (喵喵王)
看板
MH
標題
[P2G ] 雄火龍裝該配什麼技能好 ?
時間
Tue Apr 22 14:14:25 2008
雄火龍X裝總共有11個洞 我放了兩個增加溜時間的珠 還剩下9個洞 9個洞可以放匠珠 或是 斬味珠 大家覺得放哪個好呢 還是有更好的配法 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71.235
推
tsukie2887
:塞匠吧...拔刀術配斬味+1很暴力...
04/22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