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異常狀態攻擊強化← 請問哪些算是異常狀態? 一定要會持續扣血的嗎,還是說良性的也算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168.136
koriras:什麼是良性的@_@a 04/22 15:00
abccbaandy:睡眠屬性嗎XD 04/22 15:03
udonke:想說氣滿或暴走等等也算"異"常..XD 04/22 15:03
udonke:睡眠或麻痺功擊強化還蠻屌的XDD 04/22 15:06
kill90206:醉拳? 04/22 15:11
davidtsai823:笑了@@ 04/22 15:13
majer:毒 睡 麻 04/22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