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udonke (碰~ )
看板
MH
標題
[P2G ] 異常狀態?
時間
Tue Apr 22 15:00:08 2008
異常狀態攻擊強化← 請問哪些算是異常狀態? 一定要會持續扣血的嗎,還是說良性的也算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68.136
→
koriras
:什麼是良性的@_@a
04/22 15:00
→
abccbaandy
:睡眠屬性嗎XD
04/22 15:03
→
udonke
:想說氣滿或暴走等等也算"異"常..XD
04/22 15:03
→
udonke
:睡眠或麻痺功擊強化還蠻屌的XDD
04/22 15:06
→
kill90206
:醉拳?
04/22 15:11
→
davidtsai823
:笑了@@
04/22 15:13
→
majer
:毒 睡 麻
04/22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