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當然我有爬文 可是還有幾點疑問 就是城強的那2根尖尖的大概要哪時候攻擊? 因為一直打不過 我在懷疑我是不是沒搓中他 殼破是有破 ~~~連炸10桶G爆 裝是黑狼 武器是龍屬性的弓~不是龍弓跟霸弓 是另外一把都日文看不懂@@ 是弓差嗎?? 強擊我也射80發左右 還是那二根尖尖的要打二次? 因為爬文說有10分DELAY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187.44
abccbaandy:那個打很痛...不過要爬上去再下來(思) 04/22 15:40
swonrul:帶個回家玉 發射擊龍槍還算方便 04/22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