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t13 (機車高手)
看板MH
標題[P2G ] 村六星砦蟹的幾點疑問@@?
時間Tue Apr 22 15:40:10 2008
當然我有爬文
可是還有幾點疑問
就是城強的那2根尖尖的大概要哪時候攻擊?
因為一直打不過
我在懷疑我是不是沒搓中他
殼破是有破 ~~~連炸10桶G爆
裝是黑狼
武器是龍屬性的弓~不是龍弓跟霸弓 是另外一把都日文看不懂@@
是弓差嗎??
強擊我也射80發左右
還是那二根尖尖的要打二次? 因為爬文說有10分DELAY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87.44
推 abccbaandy:那個打很痛...不過要爬上去再下來(思) 04/22 15:40
→ swonrul:帶個回家玉 發射擊龍槍還算方便 04/22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