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niper0710:金獅用弓還算簡單... 04/23 00:48
推 strauncl:看個人習慣吧,在下打眠鳥就是拿弓比較輕鬆... 04/23 06:44
推 witchmage:溶岩龍長槍碰到火球只要擋下來就好了XD 一樣可以龜洞 04/23 09:55
→ fantasytrex:@@ 長槍反而最好龜... 04/23 10:18
→ zonemaster:迅龍用輕弩火炎彈跟貫一速射輕鬆,瞄準鏡都不用開 04/23 11:11
→ zonemaster:等牠跳完直接往前走過去射就會中。火炎彈還沒有距離問 04/23 11:12
→ zonemaster:題,等射到貫二差不多就死了。不用挖多少補品就輕鬆過 04/23 11:13
→ SPhenix:雪獅亞種用雙劍,引他到地圖邊緣,換完地圖回來可以刷一輪 04/23 13:21
→ SPhenix:怕死的話可以先到5號挖支給密藥,大概8~10分 04/23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