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exgp02a:集會所本來就是設定給多人玩。 04/23 13:04
→ kuso0516:四星衝集會所有點拼 04/23 13:18
→ mickel:其實到村長五星一堆任務都會掉 又簡單 04/23 13:18
推 evilbubble:設定歸設定~~~還是一堆人輕鬆單P 04/23 13:13
→ rexgp02a:樓上推這行還不如給一些有用的建議吧。 04/23 13:27
→ rexgp02a:個人推村五星櫻火龍,不會亂飛又好打。 04/23 13:28
推 koriras:樓上r大深得我心~~XD 04/23 13:28
推 trtc:多用些道具(音爆 麻陷)會比較好打一點﹝不過也會比較花錢﹞ 04/23 13:28
→ koriras:不過我想原PO是說為了村4的黑狼鳥、應該還沒升村5 04/23 13:29
→ rexgp02a:都到四星了衝一下就五了吧。XD 04/23 13:30
推 kimfish:個人推五星的電擊祭2nd 夫魯打起來應該頗有心得,而且我一 04/23 14:30
→ kimfish:共打過二場,第一場掉二個,第二場掉一個。 04/23 14:33
→ ds1441:輕鬆單P的多半拿神兵去打,有什麼好輕鬆的 04/23 15:24
※ 編輯: FenrirClaw 來自: 210.59.92.142 (04/24 02:50)
→ tamaya:我光打hr3雄火都快哭出來了= =... 04/24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