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hk.youtube.com/watch?v=YkUNLVNc414 讓所有背著大劍的勇士們高呼, 太刀做得到的, 我們大劍也做得到XD -- 這傢伙不知道是誰,也不知道叫什麼,組合房旁邊剛好有五棵柳樹,就當作綽號吧 做人孤僻,不愛賺錢,喜歡看書卻不太認真,每次懂了點東西,就爽到忘了吃飯。 愛喝酒,又買不太起,親戚朋友知道這點,偶而會請他喝一杯。 他來了就大喝,喝一定要喝到醉,喝醉了就跑,也不留下來哈拉兩句。 本人倒是挺悠哉,沒事就寫點東西自爽,來表現自己的看法, 沒什麼得失心,一直就這樣混下去。 晉.陶淵明《五柳先生傳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14.237 ※ 編輯: doraemon2112 來自: 219.84.14.237 (04/23 21:16) ※ 編輯: doraemon2112 來自: 219.84.14.237 (04/23 21:17)
meowmeow5408:暴力阿!!!! 04/23 21:38
meowmeow5408:晚點去打打看 04/23 21:38
duolccloud:哈 是電王的歌XDD 04/23 21:39
RaveMan:好個新招...推... 04/23 21:56
horsedie:這是FO阿 囧... 04/23 22:02
AlecTu:下方的comment有人在戰 還蠻有趣的 04/23 22:10
RaveMan:可是有人在P版試過嗎? 04/23 22:21
tamaya:太屌了XD馬上來試試看 04/23 22:35
b123bii:有看有推~~~ 04/23 23:27
KEN50091:這應該不適用G級XD G麒麟隨便一條都是大金出門 04/24 00:27
KEN50091:我不知道後斬對大金有沒有差啦..不過閃電衝撞中獎機率 04/24 00:27
KEN50091:對這種鎖法應該很傷 OTL 04/24 00:28
sniper0710:G麒麟沒有隨便到大金吧...打了5,6場都沒有大金阿 Otz 04/24 00:36
KEN50091:我怎麼每一條幾乎都是大金尺寸 要死OTL 04/24 00:38
KEN50091:我還連刷掉兩條大金....是說我命這麼衰就是了 囧 04/24 00:39
sniper0710:我比較衰吧 XD 我還沒打過大金阿 每次都是大銀 Otz 04/24 00:44
KEN50091:當你大金已經有了又一直狂出角超高的大金麒麟你就會哭了 04/24 00:53
CDO:同是大劍控推 04/24 01:10
tadaze:斯~勾衣納 04/24 04:12
overactive:2G的麒麟已經不會這麼單純的跑法了 04/24 04:27
onicid:好帥阿~~~~~~斯~~~~~~~ 04/24 06:28
uodo:昨天打到一條大金的麒麟....他要頭低下才砍的到角ORZ 04/24 09:18
huhuya:看了影片試了兩場電擊祭幻之決戰,還蠻順的,撈擊打角不難 04/24 16:22
huhuya:山紫水明就沒辦法鎖了.....至少要縱斬*3+撈擊1才會倒 04/24 16:27
sasaki0327:好痛喔XD 04/24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