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eowmeow5408:暴力阿!!!! 04/23 21:38
→ meowmeow5408:晚點去打打看 04/23 21:38
推 duolccloud:哈 是電王的歌XDD 04/23 21:39
推 RaveMan:好個新招...推... 04/23 21:56
推 horsedie:這是FO阿 囧... 04/23 22:02
推 AlecTu:下方的comment有人在戰 還蠻有趣的 04/23 22:10
→ RaveMan:可是有人在P版試過嗎? 04/23 22:21
推 tamaya:太屌了XD馬上來試試看 04/23 22:35
推 b123bii:有看有推~~~ 04/23 23:27
推 KEN50091:這應該不適用G級XD G麒麟隨便一條都是大金出門 04/24 00:27
→ KEN50091:我不知道後斬對大金有沒有差啦..不過閃電衝撞中獎機率 04/24 00:27
→ KEN50091:對這種鎖法應該很傷 OTL 04/24 00:28
推 sniper0710:G麒麟沒有隨便到大金吧...打了5,6場都沒有大金阿 Otz 04/24 00:36
推 KEN50091:我怎麼每一條幾乎都是大金尺寸 要死OTL 04/24 00:38
→ KEN50091:我還連刷掉兩條大金....是說我命這麼衰就是了 囧 04/24 00:39
推 sniper0710:我比較衰吧 XD 我還沒打過大金阿 每次都是大銀 Otz 04/24 00:44
→ KEN50091:當你大金已經有了又一直狂出角超高的大金麒麟你就會哭了 04/24 00:53
推 CDO:同是大劍控推 04/24 01:10
→ tadaze:斯~勾衣納 04/24 04:12
推 overactive:2G的麒麟已經不會這麼單純的跑法了 04/24 04:27
推 onicid:好帥阿~~~~~~斯~~~~~~~ 04/24 06:28
推 uodo:昨天打到一條大金的麒麟....他要頭低下才砍的到角ORZ 04/24 09:18
推 huhuya:看了影片試了兩場電擊祭幻之決戰,還蠻順的,撈擊打角不難 04/24 16:22
→ huhuya:山紫水明就沒辦法鎖了.....至少要縱斬*3+撈擊1才會倒 04/24 16:27
推 sasaki0327:好痛喔XD 04/24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