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ilt (喜愛棒球的棒球癡棒球狂)
看板MH
標題[情報] psp "無光銅" 新色機今開賣
時間Thu Apr 24 11:02:44 2008
廣受年輕人喜愛的PSP又有新色推出!
台灣新力今日開賣的「無光銅」新色是台灣地區的第9種配色款式,
一改過去亮色漆面,為第一款採用霧面質感的新機。
剛於台灣上市的新機,與3月於日本推出的《魔物獵人》相同配色,
日本售價2萬5800日圓(約台幣8600元),台灣地區只以單機型式販售。
新力電腦娛樂表示,新機已在各通路上架,定價5780元。
所以沒有同捆包 也可以買這台去嚇嚇人了 自己再去搞圖騰
就變成2g 的同捆機 看來 $ONY 的陰謀 還真是.......科科
之前也包過客人的同捆機 不過他是亮面 很好奇"無光" 是甚麼感覺
是摸起來沙沙的嗎?
看新機顏色->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8318043&article_id=24534127
--
推 ePaper:古都光?04/16 21:50
推 ccplayer:戚繼光?04/16 21:54
推 Divine723:進藤光?04/16 21:55
推 dd1w5:....歸有光?04/16 21:56
推 lefech:許純美脫光光04/16 21:56
推 apomiya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04/16 21:5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9.158.142
推 dermot:我喜歡這質感 04/24 11:52
→ lioujeryuan:宇多田光 04/24 11:53
→ lioujeryuan:原來是簽名檔.... 04/24 11:53
→ lioujeryuan:據說又要綁片...市場唉聲一片 04/24 1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