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oflax:大搥愛好者推~ 04/25 17:45
推 kusoto:蠻有趣的分析 推 04/25 18:47
推 ds1441:我這次打刻意不用太刀跟雙劍,感覺每隻都要打很久, 04/25 19:37
→ ds1441:弓的感覺最嚴重,G3做出來的弓去打夫魯都很久 04/25 19:39
推 cplusplus:個人覺得斬味修正本來就都是物攻比較高 也應該要是物攻 04/25 19:52
→ cplusplus:如果重點是放在屬性的話 沒屬性的武器是要扔水裡嗎 XD? 04/25 19:53
→ cplusplus:整體調整都以物攻為主我想也是這個原因 然後一致調整 04/25 19:53
→ cplusplus:都調整物攻就會比較簡單也公平 如果有物攻屬攻都大提升 04/25 19:54
→ cplusplus:對純物攻的武器就太不公平了 如果分開調整 又太麻煩了XD 04/25 19:55
→ cplusplus:我猜是這樣~ 只是猜想而已~ 04/25 19:56
推 ds1441:刀數多灌屬攻快,斬味也掉的快,因此紫斬屬攻低是合理的 04/25 20:10
推 IWBTO:恩恩,因為紫斬的威能,讓迅龍系列武器大增實用度呢~ 04/25 22:37
推 lovenonstop:迅龍武器都很優秀,配裝也很方便 04/25 23:13
推 horsedie:不過比上不足吧?XD 04/25 23:18
推 IWBTO:並不會喔~因為會心的關係,所以純物理角度來看,實在是好物 04/26 01:39
→ IWBTO:再加上洞數蠻多的,少配出個匠,更可以配出其他好用技能說 04/26 01:45
→ IWBTO:大推迅龍垂迅龍笛XD雙刀片手太刀就比較不推薦,因為沒屬性~ 04/26 01:47
→ IWBTO:斬味又掉太快~XD 04/26 01:48
推 cplusplus:物攻最強的太刀是沙獅子太刀呀 斬味+1的紫斬也超長的 04/26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