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在霞龍的落物撿到過嗎^^ 因為WIKI有寫落物會掉^^ 加上我今天打了一整天穿金媽裝才在尾巴挖了一顆^^ 好像金媽裝都沒穿一樣^^ 現在用洗落物方法洗一個小時了還是還沒看到古龍大保育^^ 呵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4.208.44.71 ※ 編輯: enix625 來自: 134.208.44.71 (04/26 01:08)
sixthday:標題的意思是:古龍被大量討伐所以要列入保育類動物? 04/26 01:11
yukito76113:這...打不到寶玉 加上每句後的笑臉...難道壞掉了(抖 04/26 01:11
waoph:我們團有人打霞龍打N隻了也沒大保育 不知道他要不要血尿控 04/26 01:11
waoph:訴一下XDDDD 04/26 01:12
enix625:標題的意思是我不希望我打到寶玉^^ 嗚嗚 04/26 01:13
ttsieg:霞龍四雙刀,五分鐘一場,耐心點就會出啦 04/26 01:14
pocky0511:科科剛剛打了3顆 04/26 01:29
RAngel:剛剛solo炎王龍,掉落物就撿到一顆...這場死了也爽 XD 04/26 01:35
RAngel:其實你想保護古龍不要絕種吧~(誤) 04/26 01:38
enix625:看巴哈 大家都是在炎王的掉落物撿到沒人在霞龍= = 04/26 01:41
enix625:我還是乖乖是打霞龍好了 04/26 01:42
MEMORYOFF:我撿過阿 霞龍的落玉會有大寶玉喔~也撿過炎王的 04/26 02:27
enix625:剛剛4人雙刀5分鐘4場我報酬拿兩顆= =........命阿 04/26 02:51
konamisport:有淡淡的黑特哀傷 (拍拍) 04/26 10:37
croczoar:何止血尿,都快血便了.... = = 04/27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