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打了快50場... 大寶玉拿了20顆左右 落物紀錄由高到低(憑印象) 古代龍祕寶 梅拉礦 龍祕寶 霞龍寶玉 身體次數1到5都挖過(所以可以穿強盜裝拼) 報酬也拿過 就是沒檢過落物的大寶玉 WIKI是正確的話,那就是我雖小到不行吧...... 現在已經習慣報酬第一欄沒有2代堅鎧玉 就一整個失望...(打其他魔物也一樣 囧) 不過第二欄開頭也有機會,不過尾端有就還是哭哭... 打法就拿火雙(升到頂)去刷後腿,舞個4.5輪差不多就會趴了 倒下後還可以刷個2~3輪 非常好接XD 說solo好像太自滿了點,畢竟也沒solo過幾場 但是自己打的前提是要先現形後閃光,我還是不會心眼看破隱身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3.59 ※ 編輯: InamiKen 來自: 122.126.3.59 (04/26 02:33)
flo16:騙人50場可以拿20顆~機率哪有這麼高 04/26 03:08
InamiKen:我目前擊殺數87 mhp2只殺到拿稱號3x隻 04/26 03:09
InamiKen:我目前+用掉的大寶玉差不多20顆上下 要說騙人 我也沒法 04/26 03:10
swonrul:我3種古龍大約打30幾場 1顆.... 04/26 03:14
cplusplus:看到樓上 我笑了 XD 04/26 03:52
koriras:要比是嗎…我前面有PO過文,4X場只出一個…… 04/26 03:57
swonrul:機率實在是很神奇 我邊玩邊罵卡普空太誇張 04/26 04:10
swonrul:天字輩素材我也是沒什麼緣分..能做出金媽裝的我都好羨慕 04/26 04:13
Arasiuta:這也沒什麼好騙人的吧 機率就是這樣啊 XD 04/26 09:43
Arasiuta:我就是常常跟原po一起打結果他一直拿我一直哭哭的人 qq 04/26 09:44
janeyojing:我一個人打快10場0顆 跟朋友連兩場他拿4顆 哭了 04/26 13:11
sasaki0327:我要逆鱗(哭)...... 04/26 14:46
CDO:逆鱗建議打上位一對巨影 個人是覺得蠻好掉的.... 04/27 02:54
templar23:我跟原PO一起打,保育都他在拿是真的(飛踢) 04/28 1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