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windstormx (永恆の米諾尼爾)》之銘言: : 在下目前的問題是,進去Xlink以後 怎樣才是抓到PSP阿...?? : 是在點進去左上角的放大鏡以後,再點下面資料夾 : 的第二頁會看到PSP的圖案嘛? : 因為網卡有抓到PSP 也有連線成功,只是一直弄不清楚到底要怎麼讓Xlink : 抓PSP....Orz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R12xRPmfERAvhPRdEgG2Q6AH/article?mid=49&prev=58& 你參考看看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31.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