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ulong:高台恐懼症 XD 04/26 16:59
推 zelmo1214:其實黑角龍卡高台也是老梗 04/26 17:03
推 pm2001:之前卡的是卡在人爬不到的地方吧 04/26 17:18
推 know12345:這bgm... 04/26 17:28
推 zelmo1214:一代也有類似的卡法 04/26 17:34
推 hglight:其實角龍有懼高症?(筆記) 04/26 17:42
推 sdarktemplar:這貓有白目到XD 開火事幫補血XD 04/26 18:09
推 keinsacer:要開火事的,自已本來就應該調整貓技能吧? 04/26 19:34
推 witchmage:不打你我氣哇米~啊啊啊啊啊~~(BGM讚啦) 04/26 19:39
推 diabla:BGM想拿來當鈴聲用 XDDDDD 04/26 20:45
推 InamiKen:這個方法2代就有了,姆,之前還有po過文... 04/27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