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3101801 不是玩家站高台這種老梗 是黑角龍站高台XD -- 你要溫柔一點喔 |||||| ///\\\ 給我趴好! (′Д‵) (′Д‵) /\ / \ | ̄ ̄ ̄ ̄| \__\ | ̄ ̄ ̄ ̄| < < / \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228.4
saulong:高台恐懼症 XD 04/26 16:59
zelmo1214:其實黑角龍卡高台也是老梗 04/26 17:03
pm2001:之前卡的是卡在人爬不到的地方吧 04/26 17:18
know12345:這bgm... 04/26 17:28
zelmo1214:一代也有類似的卡法 04/26 17:34
hglight:其實角龍有懼高症?(筆記) 04/26 17:42
sdarktemplar:這貓有白目到XD 開火事幫補血XD 04/26 18:09
keinsacer:要開火事的,自已本來就應該調整貓技能吧? 04/26 19:34
witchmage:不打你我氣哇米~啊啊啊啊啊~~(BGM讚啦) 04/26 19:39
diabla:BGM想拿來當鈴聲用 XDDDDD 04/26 20:45
InamiKen:這個方法2代就有了,姆,之前還有po過文... 04/27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