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剛剛爬文看了有關XLINK連線的問題 但是我還是看不懂~ 可能對這個比較白痴吧~囧 我還有打電話去問賣PSP的小店 她叫我買壹台無線基地台 要1750 看板上各位大大都是買無線網路卡~囧 因為我是要和我弟弟和女友連....一次可能就要買2台~3台 這...可能經濟上沒辦法負擔 所以想問說~ 1.我買無線網路卡 一定要配一台無線基地台麻??還是只要買無線網路卡就好了?? 2.還有就是普通的筆電有無線網路(女友的筆電)~還要買無線網路卡來連嗎?? 因為是第一次在這裡發文~有些不懂的請各位大大指教 感謝各位大大看完我的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8.107.14
jet113102:不要被店員騙了..無線網卡有AP功能的可以壓到一千多 04/26 17:15
swonrul:網拍找找2手網卡應該不貴 面連最便宜....免費 04/26 17:17
yasushou:你被唬爛了 買張相容的無線網卡就解決了 04/26 17:18
yasushou:便宜的一張絕對不到一千塊. 04/26 17:18
littlecut:網拍有350 很好用 04/26 17:21
dudu412:那我如果要買無線網卡 要注意有支援什麼的? 04/26 17:21
dudu412:哪一種是便宜又大碗的呀?? 04/26 17:22
dudu412:還有就是筆電的問題~需要買無線網卡嗎? 04/26 17:22
flo16:還有一張無線網卡可以很多個人連喔~ 04/26 21:16
flo16:不過你都有三個了自己連著打不就好了上XLINK作啥 04/26 21:16
ericcsc:也不一定是騙 他們可能連XLINK跟AP都分不清楚 04/27 17:23
ericcsc:也不確定原PO當時詢問店員有沒有聽懂原PO的需求 04/27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