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hostbhg (槑)
看板MH
標題[P2G ]貓村長 Monster Hunter 大劍心得
時間Sun Apr 27 10:34:39 2008
武器是砦蟹大劍
穿金色‧真全套並入珠湊了拔刀術
技能:龍耐+5 集中 拔刀術 斬味+1 挑撥
物品:
守符守爪力符力爪,調和書1~4,閃光5,回覆藥10回覆藥G10,
素材玉20 光蟲10 ドキドキノコ10 回家玉
陷阱盒2 網子2 麻陷落穴 鬼人藥G 硬化藥G 怪力種10
砥石20 強走藥G10
貓飯:乳酒,體力耐力+50 發動防禦術小跟招弱術
隨行貓:12級的無謀貓,因為要練貓的關係沒有換其他已經練完的隨行貓。
不清楚招弱術是不是真的有差,和我前次試打的感覺差不多
水帶夠的話試打那次大概就可以過了,不過我偷懶沒吃貓飯也沒帶密藥XD
..應該說主要還是裝太好吧,讓我覺得有點心虛,
鬼人藥G硬化藥G喝了再上
雄火只要一飛我就集氣三段砍頭(沒站好點有幾次砍到脖子)
很快就生氣了,因為擔心時間不夠讓我太過心急,
2顆閃光沒中,不過大概是砍頭的機會太多,當他倒下還剩下45分鐘。
喝了回復藥G*2 閃光*4
(死後去挖到了攜帶麻陷*1)
蟲龍要集氣到3段砍頭的機會比較少少,
有好幾次站在後面快集好了他也轉身過來..
然後注意力就被貓吸走了= =
讓我揮空了好幾次。
原則也是生氣就閃他,
再找機會集氣鎖頭,不過空咬的時候很少
大多在轉圈圈或推石頭所以只有砍到他3~4刀沒集氣的
因為貓太妨礙了讓我時間拖很久,
每當貓鑽進土裡都不禁想大喊"現在是我的回合了!!"
因為龍耐有20,不要被大招打到都不太會痛。
所以當他空咬的時候會去集氣鎖頭,
只要時間抓好是可以集滿氣的,不過集氣到2段比較穩。
丟了5閃光 喝了回復藥G*6
(他死掉後挖了4個回覆藥G回來外加應急藥*2)
時間剩下35分鐘
迅龍,其實我不太會打迅龍
或者和我不良嗜好有關(只要一集氣我都會想要集滿)
因為太貪刀讓我一直被打到,還中了破城錘1次
(大概扣血量110,怪不得試打時都死在這)
如果集氣到第2段就放刀應該會愉快的多,
生氣就放落穴,平時等動作完到身後集氣等轉身,
貓幾乎都在土裡這次妨礙比較少。
用了三個落穴,不過有一個他硬是不進去,當踩到之後已經消氣了
強烈建議要帶音爆彈,忘了帶讓我好後悔。
貓成功用小爆嚇倒了他一次,
阿迅癱瘓在地上時不像落穴頭會亂晃,
成功的破了頭實在很爽。
動作不是很熟悉的關係,不少動作我只能硬檔
尤其是四連噗(?)太常被打到..檢討中
外加因為我調視角的技術不好,經常被跑出視野外之後被打到,
讓我一直丟回家玉去睡覺(省水、還可以磨刀加吃怪力種)
水只喝了回復藥G*1 回家玉用了5顆
他死後時間剩下21分鐘
金獅其實我不習慣用大劍,理由一樣是我會貪刀
基本上是引誘他放元氣玉或嘴砲時去集氣砍他,
生氣就放麻陷砍頭,不過我只有挖到一個攜帶麻陷,另一個是閃光知己(誤)
因為貪刀的關係,該放刀不放刀結果就被撞到或是被閃過。
沒生氣還好,生氣之後其實不應該太貪的..
被防禦術救了好幾次,唯一沒就到那次就是貓車回營地..
還因為打迅龍時回家玉用的太爽,也想要繼續用回家玉戰法,
還很爽的又用了3次。
忘記要保持滿血的大原則,在他生氣時於後跳後就跑去後腳集氣,
結果遇到兩次後跳,就領了第一次的貓車...
...更囧的是我沒帶密藥!!
因為東西太多,我想說只要不死的話應該用不著密藥吧!?
進去之後真的就很小心的打,只有空檔才去砍他一刀,
嘴砲那種大空檔才集氣。
因為之前太熱血+回家玉戰法的緣故大概輸出很夠,
沒喝到水就砍死他了。挖了三瓶回覆藥G..
所以任務結束我回覆藥G還有10瓶,回覆要更是整場沒動到。
最後任務結束剩下7分鐘,
對自己實在不滿意。根本就是靠裝的性能撐起來的。
回家玉用了7顆根本就是密藥喝了7瓶。
最大的收穫是發現了很多自己的缺失吧,
很多是和朋友出團時不會發現的壞習慣加起來卻是會出人命的。
這次與其說是任務心得不如說是裝備的測試報告= =
不過過關了還是很開心想上來分享一下,
感謝各位不嫌棄的觀賞到這裡..Orz
--
沒死的話這個任務其實超賺耶
報酬會上6萬左右吧?外加賣素材超回本的阿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35.132
※ 編輯: ghostbhg 來自: 218.174.35.132 (04/27 10:44)
※ 編輯: ghostbhg 來自: 218.174.35.132 (04/27 10:45)
→ rexgp02a:多找點人打龍王系譜五分鐘一場、每場13萬不是更快…。 04/27 18:00
→ ghostbhg:人數一多就開始無腦 技術很難進步耶!? 04/27 18:17
→ rexgp02a:技術是在與人連線之前就該練好的。 04/27 18:19
→ ghostbhg:越不滿意 04/27 18:30
→ ghostbhg:註解跑掉 我自己技術越練越不滿意耶 怎樣算練好?? 04/27 18:31
→ rexgp02a:打你覺得難的任務、不用妨礙道具跟密藥、不貓車過。 04/27 18:32
→ rexgp02a:拙者認為這樣就已經可以了。 04/27 18:33
→ ghostbhg:嗯恩 感謝 不閃光打龍王系譜還辦不到 下次去試試看 04/27 18:33
→ rexgp02a:呃,應該是不用到龍王系譜這樣的難度啦… 04/27 18:40
→ ghostbhg:咦咦?樓上不是開團去了嗎?小弟單boss單殺不貓車已經辦得 04/27 18:43
→ ghostbhg:到了,本來我就是不愛用妨礙道具和懶得帶密藥一族 04/27 18:45
→ rexgp02a:哈哈,又沒人規定不能一邊爬板。XD 04/27 18:46
→ ghostbhg:只可惜我沒xlink不然就可以找您請教一翻了 04/27 18:47
→ jinmaw:請問什麼是妨礙道具? 是你在第一頁寫的那一堆嗎? 04/28 11:25
→ jinmaw:"妨礙"點何在? 04/28 11:25
→ ghostbhg:對我來說 音爆 閃光 陷阱都算妨礙道具吧(指妨礙怪) 04/28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