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asushou:但是到G以後 紅玉拿到你不想拿= =+ 04/27 11:45
→ yasushou:但是這時候卻又是另一種素材地獄的開始... 04/27 11:45
推 yukito76113:打g級的...打到紅玉拿來賣錢用XD 04/27 11:47
→ speed73131:沒錢買>"< 04/27 11:53
推 majer:打銀龍斷尾 沒挖到就重開 04/27 12:05
→ speed73131:XD..........不小心打到了1個@@ 感動....的第20場.... 04/27 12:06
推 AGCCCY:銀火龍斷尾 挖 就挖到了 04/27 14:04
推 Searle:G級看到紅玉會生氣 04/27 17:19
→ wwj0608:蒼火龍跟櫻火龍的紅玉機率不是最低的嗎 應該打金銀火龍唷 04/27 18:03
推 strauncl:聽說在下與紅玉無緣,在G級中為了一個火龍紅玉刷了三天 04/27 21:53
→ strauncl:打了三天的蒼銀火龍,天麟秘棘都拿過了就是沒紅玉 囧 04/27 21:53
→ strauncl:所以有時候還是命阿... 04/27 21:55
推 RX93GX:我打了三天的銀火龍 = = 紅玉7顆天鱗逆鱗就是沒半片..(淚) 04/27 23:44
推 majer:G級就去打龍王吧...兩種紅玉倉庫裡都十幾顆了 04/28 00:30
推 nightspirit:打村上位舊沼地金銀火很會掉,G級就打龍王系譜 04/28 01:12
→ nightspirit:打龍王一個晚上拿雌雄火天鱗各五片,所以說打寶要無心 04/28 01:13
→ nightspirit:無心的話就場場出阿 04/28 01:14
推 RX93GX:原來是我一直想著天鱗 天鱗才不來的! 要無心啊!(剃頭髮) 04/28 14:26
推 jason891130:到G級以後......苦的不是紅玉....是天鱗..... 05/08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