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花上好幾個夜晚 網路上看到一堆相關 很羨慕那些一場好幾顆火龍紅玉的人... 這幾天 一直打六星的蒼火龍 櫻火龍 打了19場>"< 就是打不到 網路上看到都說提到 暴頭 砍尾 打到掰腳 最後再來個獵捕... 還是沒打到@@ 想請問一下 各位前輩們都是怎樣拿這顆 火龍紅玉的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2.204
yasushou:但是到G以後 紅玉拿到你不想拿= =+ 04/27 11:45
yasushou:但是這時候卻又是另一種素材地獄的開始... 04/27 11:45
yukito76113:打g級的...打到紅玉拿來賣錢用XD 04/27 11:47
speed73131:沒錢買>"< 04/27 11:53
majer:打銀龍斷尾 沒挖到就重開 04/27 12:05
speed73131:XD..........不小心打到了1個@@ 感動....的第20場.... 04/27 12:06
AGCCCY:銀火龍斷尾 挖 就挖到了 04/27 14:04
Searle:G級看到紅玉會生氣 04/27 17:19
wwj0608:蒼火龍跟櫻火龍的紅玉機率不是最低的嗎 應該打金銀火龍唷 04/27 18:03
strauncl:聽說在下與紅玉無緣,在G級中為了一個火龍紅玉刷了三天 04/27 21:53
strauncl:打了三天的蒼銀火龍,天麟秘棘都拿過了就是沒紅玉 囧 04/27 21:53
strauncl:所以有時候還是命阿... 04/27 21:55
RX93GX:我打了三天的銀火龍 = = 紅玉7顆天鱗逆鱗就是沒半片..(淚) 04/27 23:44
majer:G級就去打龍王吧...兩種紅玉倉庫裡都十幾顆了 04/28 00:30
nightspirit:打村上位舊沼地金銀火很會掉,G級就打龍王系譜 04/28 01:12
nightspirit:打龍王一個晚上拿雌雄火天鱗各五片,所以說打寶要無心 04/28 01:13
nightspirit:無心的話就場場出阿 04/28 01:14
RX93GX:原來是我一直想著天鱗 天鱗才不來的! 要無心啊!(剃頭髮) 04/28 14:26
jason891130:到G級以後......苦的不是紅玉....是天鱗..... 05/08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