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talo (Minas)
看板MH
標題[P2G ] 新手發問&一些心得
時間Sun Apr 27 20:58:19 2008
嗯 突然有些疑問想提出來
首先是看了一些心得還是攻略文,在打怪的時候
有人會說新手就捕獲,老手就擊殺。但是捕獲的報酬不是比較多嗎
而且比較快,那為什麼要殺啊,我單機的時候都儘量抓起來
還有我目前只會用太刀,每次跟別人連都打得很龜,會不會被討厭啊
蠻多人都一個勁衝上去揍,而我都打遊擊說,看到機會才上。
然後太刀應該沒有吹飛隊友的招式吧,我目前好像還沒看過有人被我打飛,
那用太刀打中別人會中斷他們的動作嗎?
最後是這幾天學會用Xlink的心得
嗯 升hr很快 尤其遇到厲害的獵人,不過我一直覺得很沒有踏實感
因為很多怪都是我的實力無法單P贏的,例如轟龍
但連線之後很容易就過了。當然我知道這是一種遊戲方式啦,不過
就是會覺得我也想變成更可靠的同伴,不要一直被帶,當拖油瓶。
所以遇到要帶我升hr的朋友,我就會推拖說我不急啊慢慢來XD
如果不是自己開任務的話 應該就不會升hr吧
想要練好自己一個也能過完該等級任務之後,才會想升級
題外話 我有個怪廦 喜歡把一個等級的任務清得乾乾淨淨XD
所以進度超慢的,目前村長四星終於剩三個任務就全清了
不過因為我想做飛龍刀(翠)來對付風翔龍,所以現在一直找集會二星雌火龍
要逆鱗跟棘 但是超難掉的…
以上
不好意思 我是個囉嗦又愛碎嘴的新手><
請多包涵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65.228
推 InamiKen:對魔物動作不熟 游擊是最好的方法 太刀要注意退後斬 04/27 21:00
→ InamiKen:很容易妨礙到隊友... 我就是這樣(忍不住咩 哭哭) 04/27 21:01
推 ntnjkonti:集會2星的雷雅好像不會掉逆鱗? 04/27 21:02
→ rexgp02a:盡力捕獲是對的、除非有人特別要甲殼、鱗片之類才殺。 04/27 21:03
→ rexgp02a:或者兩隻相同魔物一抓一殺,因為捕獲兩隻報酬不會追加。 04/27 21:04
推 jim1209:p2g捕獲得到的報酬好像比p2少... 要搭配捕獲技能 04/27 21:21
→ kintalo:原來不會掉啊…我刷了兩三個小時…/\ 04/27 21:29
→ keinsacer:P2捕獲報酬2~3個,P2G搭配技能可以變3個或是3~4個 04/27 23:27
推 onicid:用龍屬雷屬打風翔龍吧! 04/28 08:50
推 ultraGao:太刀在讓他中毒前 就換地圖了... 04/28 13:04
推 croczoar:其實等級不用全清拉,集會所村長交叉打做武比較有效率歐 04/28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