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ujiki (AK)
看板MH
標題[P2G ][心得]Monster Hunter 長槍 clear
時間Mon Apr 28 12:03:47 2008
調合書五本 武:鋼冰長槍(升到滿) (選冰屬是因為火龍跟金獅吃很大)
素材玉x10 頭:崩龍(石壁珠)
光蟲x10 胴:崩龍(神護珠x2)
閃光彈x5 手:崩龍(鐵壁珠)
力護符 腰:崩龍(鐵壁珠)
力爪 腳:崩龍(鐵壁珠)
守護符
守爪
陷阱箱x2 發動技能:
網子x2 耐震
落穴 格檔強化+1
麻陷 心眼
回復藥x10 斬味+1
回復藥Gx10
砥石x20
燒肉x10
鹿角x?
活力劑x?
怪力之種x10 貓飯:攻擊大~HP+40
戰術:
火龍:一進去就原地檔格檔吼叫,之後讓他中閃光,
隨即吃怪力之種後全程打頭,期中為求省時不斷尾
並且隨時專心閃甩尾。在5顆閃光以內殺死它。
(樂勝)
轟龍:運用剩下的閃光,使它中了之後全程打頭。
當用完之後可以去可跳上去的小高台下面,
運用類似打角龍的方法卡牆,
方法是在牆邊面對他檔格,
卡住後瘋狂打頭。
(樂勝)
迅龍:講出來相當丟臉,這四隻我最苦手的就是迅龍
虧我還有稍為看過長槍打迅龍的方法......
光打它就把我的補血全吃光,使得打金獅只剩下5個回復藥......
平常實在是太懶得打他了,我覺得打它還不如打轟龍,
轟龍刺激太多了。(迅龍....苦勝)
金獅:耐震技能派上用場。總之找機會空隙去刺它,主攻它後腳。
一開始直接原地放麻陷,等其中獎後,瘋狂刺刺樂。
變身後,原地放落穴,一樣瘋狂刺刺爽。
等他回原狀時,就打游擊戰,找機會刺後腳,
如果正面快閃不過它的輪擺式移位,就檔下去別客氣。
等其變身,老方法:落穴下去刺刺爽。
重覆這樣下去,大約讓它生氣個4次左右(?)就代表快死了
沒多久就可以任務成功。
結論:長槍還滿好打的,等我熟練怎麼打迅龍,應該會更簡單。
~The End~
我是AK(Akukaken) 有空來連線吧~ 一個人實在很懶
Blog版:
http://0rz.tw/3742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6.196.9
※ 編輯: akujiki 來自: 140.136.196.9 (04/28 12:09)
推 cathybpst:有看有推,剛好在偷練長槍,參考一下您的技能:) 04/28 12:14
推 drunkn:我的金獅生氣了五六次還不給我抓 04/28 13:03
→ rexgp02a:這時候只好說觀察眼安定…。 04/28 13:06
推 AndyWin:玩長槍者~推之 :D 04/28 13:13
→ akujiki:所以我打個問號~總知他就不知不覺地掛了 04/28 13:27
→ Makuto1984:金獅超賽狀態如果不去增加傷害輸出 自然會增加生氣次數 04/28 13:50
→ Makuto1984:所謂看生氣次數來捕獲 是以生氣的時候都要去攻擊為前提 04/28 13:52
推 KEN50091:個人認為長槍是對迅龍最穩的兵器 XD 04/28 18:02
→ KEN50091:會出意外的大概只有尾棘打下去那個了 那招兩段判定 04/28 18:05
→ KEN50091:好死不死擋掉第一下 然後後退 沒精力就爽了 囧 04/28 18:06
推 cplusplus:沒錯 大劍片手擋那招如果太中間就是死 = =||| 04/28 18:29
推 strauncl:長槍配出格檔+2會比較好打迅龍..不過崩龍裝是配不來了:P 04/28 18:41
推 sai0224sai:+1跟+2對藍斯類不是一樣? 04/28 18:57
→ akujiki:我今天又拿長槍打了一次,我的金獅還是變身3~4次就掛了, 04/28 23:08
→ akujiki:可能是因為我的打法關系 04/28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