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調合書五本 武:鋼冰長槍(升到滿) (選冰屬是因為火龍跟金獅吃很大) 素材玉x10 頭:崩龍(石壁珠) 光蟲x10 胴:崩龍(神護珠x2) 閃光彈x5 手:崩龍(鐵壁珠) 力護符 腰:崩龍(鐵壁珠) 力爪 腳:崩龍(鐵壁珠) 守護符 守爪 陷阱箱x2 發動技能: 網子x2 耐震 落穴 格檔強化+1 麻陷 心眼 回復藥x10 斬味+1 回復藥Gx10 砥石x20 燒肉x10 鹿角x? 活力劑x? 怪力之種x10 貓飯:攻擊大~HP+40 戰術: 火龍:一進去就原地檔格檔吼叫,之後讓他中閃光, 隨即吃怪力之種後全程打頭,期中為求省時不斷尾 並且隨時專心閃甩尾。在5顆閃光以內殺死它。 (樂勝) 轟龍:運用剩下的閃光,使它中了之後全程打頭。 當用完之後可以去可跳上去的小高台下面, 運用類似打角龍的方法卡牆, 方法是在牆邊面對他檔格, 卡住後瘋狂打頭。 (樂勝) 迅龍:講出來相當丟臉,這四隻我最苦手的就是迅龍 虧我還有稍為看過長槍打迅龍的方法...... 光打它就把我的補血全吃光,使得打金獅只剩下5個回復藥...... 平常實在是太懶得打他了,我覺得打它還不如打轟龍, 轟龍刺激太多了。(迅龍....苦勝) 金獅:耐震技能派上用場。總之找機會空隙去刺它,主攻它後腳。 一開始直接原地放麻陷,等其中獎後,瘋狂刺刺樂。 變身後,原地放落穴,一樣瘋狂刺刺爽。 等他回原狀時,就打游擊戰,找機會刺後腳, 如果正面快閃不過它的輪擺式移位,就檔下去別客氣。 等其變身,老方法:落穴下去刺刺爽。 重覆這樣下去,大約讓它生氣個4次左右(?)就代表快死了 沒多久就可以任務成功。 結論:長槍還滿好打的,等我熟練怎麼打迅龍,應該會更簡單。 ~The End~ 我是AK(Akukaken) 有空來連線吧~ 一個人實在很懶 Blog版:http://0rz.tw/3742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6.196.9 ※ 編輯: akujiki 來自: 140.136.196.9 (04/28 12:09)
cathybpst:有看有推,剛好在偷練長槍,參考一下您的技能:) 04/28 12:14
drunkn:我的金獅生氣了五六次還不給我抓 04/28 13:03
rexgp02a:這時候只好說觀察眼安定…。 04/28 13:06
AndyWin:玩長槍者~推之 :D 04/28 13:13
akujiki:所以我打個問號~總知他就不知不覺地掛了 04/28 13:27
Makuto1984:金獅超賽狀態如果不去增加傷害輸出 自然會增加生氣次數 04/28 13:50
Makuto1984:所謂看生氣次數來捕獲 是以生氣的時候都要去攻擊為前提 04/28 13:52
KEN50091:個人認為長槍是對迅龍最穩的兵器 XD 04/28 18:02
KEN50091:會出意外的大概只有尾棘打下去那個了 那招兩段判定 04/28 18:05
KEN50091:好死不死擋掉第一下 然後後退 沒精力就爽了 囧 04/28 18:06
cplusplus:沒錯 大劍片手擋那招如果太中間就是死 = =||| 04/28 18:29
strauncl:長槍配出格檔+2會比較好打迅龍..不過崩龍裝是配不來了:P 04/28 18:41
sai0224sai:+1跟+2對藍斯類不是一樣? 04/28 18:57
akujiki:我今天又拿長槍打了一次,我的金獅還是變身3~4次就掛了, 04/28 23:08
akujiki:可能是因為我的打法關系 04/28 23:09